[原来春天就在我身边作文]原来春天就在我身边
桃花流水,鸟语花香,冰雪融化,万物复苏。初春的早晨,告别了严寒,鸟儿清脆的歌谣,告诉我——春天在我身边。
春天是个百花齐放的季节。“凌波仙子”水仙花,亭亭玉立,好似窈窕淑女。“国色天香”牡丹花,五彩斑斓,犹若沉鱼落雁。玉兰花花白如玉,花香似兰;百合花淡雅有致,清香袭人;丁香花优雅而调和的花色,丰满而秀丽的姿态,更是成为了国内外园林中不可缺少的花木。花香布满了整个世界,生活变得春意浓浓。
春天是个诗情画意的季节。悠悠的白云软绵绵的,宛如棉花糖一般,把天空点缀得更加湛蓝。一米阳光射入,微风中含着春的气息。矗立在溪边的大树,它挺拔的身躯倒映在水中,显得更加魁梧。在树丛中,隐约可以听到“哗——哗——”的声音。清凉的小溪,清澈见底,就连水底鹅软石中的沙粒也清晰可见。这一切,仿佛就是一幅画,描绘着满园春色。
春天是个热闹非凡的季节。春节,家家张灯结彩,放鞭炮庆新年。人们从五湖四海奔回故乡,与好久不见的亲朋好友一起吃团圆饭,诉说一年来的收获和经历。大街小巷,熙熙攘攘的过往人群,五颜六色的花灯,处处充满温暖以及热闹的气氛。
春天是个勤奋向上的季节。所谓“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农民们早早地开始在田野里耕种,他们满怀希望,期待着新一年的收获。学生们也开始进入学习状态,准备好新一年的学习生活。所有人都在迎接春的到来,为新一年打好基础。
处处洋溢着春的气氛,春天在我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