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冬天400字
许多人认为冬天是很冷、很萧条的,可是在我的眼中,冬天却是一个很美丽、而且能令人快乐的季节。
在这美丽的冬天,总期待会有雪花从一望无垠的天空轻轻飘落下来,纷纷扬扬,飘飘洒洒.......一朵朵、一片片,晶莹如玉、洁白无瑕,犹如从天而降的柳絮,又像天空派来的白色天使,是那样美丽,悄无声息就把大地装扮成了童话中的白色王国。其实雪花并不代表寒冷,因为它有颗热忱、温暖、默默奉献的心。它无私地在温暖的阳光下融化自己,化作水分供给大地,滋润世间万物。
冬天让我快乐。我和小伙伴们在这冰天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我们还可以在田野里抓野兔,在那白茫茫的世界,就连机灵的野兔也会迷失方向哦!尽管从没抓到过,可是那奔跑、追逐的快乐我们已经享受了,不是吗?对了,制作一块简易的雪橇,在积满白雪的滑坡上滑一滑是不是一件十分有趣的事呢?当然,还可以在厚厚的冰层蹦一蹦,感受一下带着些许危险的刺激,我感觉似乎把全身的能量在这寒冷的冬天都释放出来了。
我爱白雪,我爱冬天,它深深刻在我心灵的年轮上。虽然有过寒冷,但也有着无可比拟的温馨和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