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是一首美丽的歌。当你难过的时候,它带给你快乐。友谊是金色的阳光。当你气馁时,它会给你信心和力量。友谊是一把温暖的伞。当你遇到困难时。伸出温暖的手。友谊是有价值的,但在我不关心友谊之前。自那次事件以来,我发现了友谊的价值。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跳上学校。六月的一天就像一个洋娃娃的脸。——改变了。在一天的开始时,它仍然清晰明确,但在阴天之后不久,豆子的雨滴就撞在了窗户上。我看着窗外的雨,我像火一样匆忙:下雨了,我没带雨伞,我妈妈和爸爸都没有时间,我该怎么办?我真的希望这场雨很快就会停止。
但是,它适得其反。放学后,雨还没有停止,但它已经变得越来越大。我急于像火锅里的蚂蚁——一样转身。当我看到你的时候,我去了鸡舍,拍了拍他的肩膀说:“有伞吗?我会把你送回家!”我看着天空,看着婴儿。他点点头。
风,无情地刮,雨,地下无情。在雨中,我看到侄子把伞靠在我旁边,但是她被浸泡了,湿漉漉的头发仍然滴着水。我惊恐地看着她,困惑地问她:“你为什么要这样做?” “因为我们是朋友。”朋友?我看着他湿润的目光,我心里感到一种难以形容的味道。这是友谊,这是一种宝贵的友谊,这是山区的深厚友谊。朋友可以无私地保护你免受风吹雨打,这种友谊是多么宝贵!
我的侄子送我回家,我独自一人在雨中行走,看着我的背,我找到了友谊,我发现了友谊的价值。
友谊很有价值。我必须欣赏友谊,让我的同伴和我之间的友谊之花越来越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