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见证友谊的可贵
一张简单的新年贺卡,一个美丽的名字,一个真诚的声音短信,这些都是我永恒的宝藏。我仍然可以讲述他们背后的故事,因为在我成长的过程中,他们目睹了友谊的价值......
当我上小学的时候,我不小心把一个同学推到了体育课上,我几乎让他打破了舞台!很快,我搬到了学校,我以为我永远不会再得到他的原谅!但就在2006年的新年快乐中,我收到了一张不同的贺卡——祝福他!我很高兴在信封上抚摸着毛茸茸的黄道带图案,心里有一种难以形容的安慰,但它却带着一些悲伤的感觉。打开信封,轻轻拉出浅蓝色的办公用纸,香气扑鼻的芳香,让我想起“玉罐里的冰块”的长期情绪。在信的最后,“不要忘记我”这三个明显的字符打破了论文的背面。我为这种意想不到的甜蜜快乐的泪水尖叫着:我的好兄弟,你以诚实坦诚的态度容忍我的缺乏,我怎么能同意并忘记与德国抱怨的最好的朋友呢?有宽容,童年的友谊见证了一种深刻而开放的心态......
在高中时,我的同学和我不仅是游戏中的伙伴,也是钟宇在思想中的交集。我们一起聊天,一起笑,表达我们的意见,谈论理想,我们互相争论。他们创造了一个彩虹般的心。让我难以忘怀的是:在我生日那天,铁朋友给了我一份《拿破仑传》,让我爱她。在我们互动的那天,他发现我总是把拿破仑挂在嘴唇上,这对我的生日来说是值得的。我亲自为自己选择了这个名字,并在我的徽章上打印了我的名字。永恒的徽章仍然在友谊的道路上。我们真诚地对待彼此,我们是友谊成长中无微不至的关怀的见证者......
然而,友谊已被证明,更加真实和诚实。有一次,我因为某种想法而脸红了,然后随意拍摄别人的意见。当最好的朋友抛出祈祷,“严科安志红之志志”时,他便会离开。第二天,我平静下来,发了一条短信,这是一句傲慢的话。他的回答更为重要:“辩论中可能会有一丝智慧,我希望两人的友谊能够共同发展,并在投机的喜悦中共同成长!”是的,真正的朋友必须说实话,无论它多么尖锐。——不同之处,我们的友谊见证了忠诚在增长中的真正含义......
随着岁月的流逝,我们的成长见证了这种珍贵友谊的动人和弦。他们教会我生活在这个世界上,我能够在社会中捕鱼并使年轻人的生活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