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想为你唱支歌作文
仰首是春,俯首是秋,命运的车轮在转动。转眼间,我已走过了十四个春天,但我对你就是有一种不能言传的感情。你有时就像孩童似地向我微笑,有时又像老师似地谆谆教导着我。
灵魂被您浇灌后,飘逸出来的是一阵芳香。一路从灵魂的荒漠走来,你是我沿途唯一的绿洲。回忆起无数个雨天,您跟着风在雨中穿梭,为我送上雨衣,依然记得您那湿漉漉的留海,并且水滴不断滴下。那一股爱,流淌于我心中。
我寻到过你鬓上的一缕银霜,亦听到过你无奈的一声叹息,只是,我企盼那昔日的忧愁不乐,在今后化作那嘴角上翘的瞬间,我可以捕捉到。所以……
让我为你唱支歌,唱出内心的感激;让我为你唱支歌,唱出激情的澎湃;让我为你唱支歌,唱出我对你的爱。
我还记得你在我生病时急匆匆送我去医院的焦急神态;我还记得你在下大雨时不顾自己而把伞偏到我这一边的温暖微笑;我还记得你在我一次又一次的失败后的轻轻安慰;我还记得你在我犯了错之后的难过神情……
你的爱,让我得到幸福。你的爱,让我获得快乐。你的爱,让我感到温暖。你的爱,是我一生中最好的财富……
妈妈,让我为你唱支歌,它没有激荡高昂的旋律、没有高调华丽的辞藻,但它有优雅婉转的曲调、低调朴实的真情。让我在这儿,正值青春的年华里,为你轻声低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