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老师我想对您说
您好!
非常感谢有这个机会跟您说说我的心里话,您刚接我们班时我不太了解你,心里还有对以前语文老师很多的眷恋之情,心里不太接受您,尤其是您批评我的时候。心里有各种复杂的情绪,可烦了。觉得您一点也不喜欢我,可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我的感受起了微妙的变化,不知不觉中我发现您越来越是为贴近人心的老师了。您一声声的鼓励,特别的悦耳动听。在您的督促和鼓励之下我对语文的感受也悄然发生了变化。从被动学习变成了主动学习。对于语文这门科目也有了好感,变得越来越喜欢了!
张老师,您偶尔的一声鼓励犹如涓涓细流细细的渗入到我的心田,我觉得您整个人变得比仙女还漂亮!呵呵呵,您是不是觉得我有点“势利眼”?呵呵呵~
张老师,我告诉您个小秘密:现在每天我放学回家都第一时间的将语文作业做好。写作业时我脑海里还浮现出您对我的那一声声赞扬,想起这些我更加有劲了。那一声声鼓励无疑是我最大的动力!我还要继续努力,争取在学期末考试考个好成绩来回报您对我的辛苦教导、辛劳付出。张老师,谢谢您我想在我长大以后您一定是我心灵深处一副美丽的风景!您将是我生命中一缕温暖的阳光,感谢有您!
祝您天天有个好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