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就事,我一生都忘不了。那位小姑娘,已经刻在我的脑海中。当我看到那一幕时,情不自禁地向她竖起大拇指。她的一举一动让我深受感动。
当我正在公园里闲逛时,看到一位青年男子满脸通红,应该是喝了酒,嘴里还一边叼着烟,一边用棍子猛打一只小狗,那小狗撕心裂肺地叫不得不我充满着好奇心向前走去。我躲在草丛里看着,我很想帮助那只可怜的小狗,可我害怕,害怕那青年男子会把棍子向着我。这可怎么办呢?我不能看着小狗被打死啊,可是我又……对了,找警察。我正准备要向前冲时,我听到一位小女孩的喊声:“放开小狗!”青年男子停下棍子,用鄙视的眼神望了望小女孩又往小狗的身上打了起来,小狗的声音越来越小了,小女孩紧张而担心的大声喊道:“放开小狗、放开它。”青年男子用棍子指着小姑娘,凶巴巴地说:“你这个小毛孩,给我滚开,小心我连着你一起打。”这时我真担心那位小姑娘会出事。可小姑娘却把自己的危险置之度外,向前冲去挡住男子的棍子,有点哭腔的对青年男子说:“求求你,放了小狗狗吧!他是人类的好伙伴,你怎能伤害它呢?”可青年男子不仅不听劝,还用手把小姑娘推到一旁。一棍又要打下去了,小姑娘跑去抱住大叔叔的脚求道:“放了狗狗吧,叔叔,我求求你了。”青年男子大声的说:“你知道吗?我正准备想开车走人,这只臭狗却咬了我一口,你说该不该打。”。一棍能让狗狗丧失性命的一棍正要打下来,小女孩却冲上前,“啊”一声痛苦的呻吟,棍子下去了。青年男子眼看出事了,扔下棍子,灰溜溜的走了。当那暴力的叔叔离开我的视线时,我走向前,扶起小姑娘,心痛地问她:“小姑娘,你没事吧,要不要去看医生啊?”“不用,看看小狗狗要不要紧,快快快,把小狗狗抱回我家包扎”
回到小姑娘的家,小女孩急急忙忙地去拿布,去打热水,去拿药水,去拿狗食。所有东西都准备好了,小姑娘小心翼翼地为小狗包扎。小姑娘手忙脚乱,看来她已经忘记她自己的伤痕了。
当我看见狗狗被欺负时,而是躲起来;哪这位心地善良、热爱小动物的小女孩却不顾自己的安危去救小狗。那小女孩的年龄大概七八岁,可她哪英勇的行为十几二十、三十四十岁的叔叔阿姨能做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