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身边的幸福
田间的小溪里也有鱼儿的躯体;眼下的小鸟也有一双小小的翅膀;寒冷的冬天也有一片纯洁的雪儿。世间万物,都有一份属于自己的幸福……
妈妈的微笑是幸福
回眸纯真的儿时,捡起记忆的贝壳,重播儿时的影片。曾经,我多么希望自己变成小丑,让妈妈严肃的脸上多一份微笑;曾经,我多么希望自己变成化妆师,为妈妈化装成笑润的面容;曾经,我多么希望自己成为最优秀的小孩,让妈妈为我骄傲。每一次得到妈妈的微笑,儿时的我总方认为那是最幸福的事情。
爸爸的目光是幸福
品味快乐的童年,拨开记忆的瓜子,重看童年的影视。小学的生活缤纷多彩,每次临近考试时,爸爸总会跟我讲笑话,总会用一双厚实的双手拍在我的肩上:“爸爸相信你,一定能行!”那时的我,会认为爸爸对我要求太高,现在发觉,那是一种无私的关爱,是一种幸福的时光。
享受春色是幸福
收起了记忆的匣门,漫步春意盎然的花园。翠绿的芽儿爬上树梢,粉红的小花溜上枝头。黄色的油菜花探出菜头。现在的我,沉迷于美景中,只知道欣赏蝴蝶的舞蹈,聆听花开的声音,认为这就是幸福!春天是美丽的,因为它色彩缤纷;春天是生机勃勃的,因为它有花草树木相伴。观看它的色彩缤纷,欣赏他的生机勃勃,嗅嗅它的芳香这才是幸福!
不管是过去还是现在,无论是何时何地,只要怀着一颗善于发现的心,不要刻意地去等待与幸福的邂逅,你自然就会发现幸福其实离我们不远,幸福始终围绕在我们的身边,我们的周围到处都有它的足迹。一个甜美的微笑,一句真诚的鼓励,一份美丽的景色,就如这些生活中点点滴滴的小事,我却认为这就是我身边的幸福。曾经深入地去寻找幸福的背影,在迷惘的小道上发现原来它有很多个答案,只有我张开双手就可以抓住它,因为它就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