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滋味优秀作文
幸福的滋味到底是什么?我在心底不曾一次地问过自己。是一句亲切的问候;是一首感人的歌曲;是婴儿诞生后的第一声啼哭;还是一阵扑面而来的清香。
幸福的滋味是甜蜜的,它会让你陶醉,让你向往。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洒向大地时,公园中总是有着大大小小,老老少少的人群。有老人,有小孩,也有年轻人。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虽然谁也不认识谁,但都引起了人们的笑容。这是多么温馨的情景!瞧!小孩子们在欢声笑语地放着风筝,青年人在各种健身器材上锻炼身体,老人们则是三五成群的练着太极。这就是幸福那甜蜜的滋味。
幸福的滋味也是多变的,犹如从树上摘下的一个个橘子,你永远也不知道下一颗是酸是甜;犹如市场上,商品也有假有真。幸福会让人忽视未来的危机,多少人在幸福中死亡。幸福总是让人喜忧难顾。幸福啊幸福!为什么总是让我欢喜让我忧!
许多的人不是不知道怎么享受幸福,而是身在福中不知福。望着母亲的唠叨,父亲的严厉,总觉得自己身边只有不幸。那么,当母亲在日夜操劳为我们做饭、洗衣时;当父亲在深夜为我们检查作业时,我们都不曾知道父母的劳累,也不曾知道自己的身边有多大的幸福。幸福时刻陪伴在我们身边!
幸福的滋味到底是什么?我回答,它不是金银首饰,那么浮华虚假;不是一幅山水画,可以欣赏,不能破坏。它是一件衣服,一杯暖茶,直达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