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一场战“疫”中,我们的“白衣天使”成为了“白衣战士”。他们的“战衣”便是那一件笨重的防护服,从穿上到脱下,足足有七八个小时!那唯一透亮的护目镜之后,是一双双虽然疲倦但无时无刻透露着信心与勇气的眼睛,他们与病魔抗争的武器,便是他们战胜病魔的决心!
在每一个病人摆脱病魔的背后,是一双双因长期浸泡在消毒液中而变得皱巴巴的手;是一个个脱下防护服而全身湿透的身影;是一双双疲倦而坚强的眼睛……
每一个医生与护士都有自己的家庭,可他们却义无反顾地前往抗“疫”前线,有一位护士母亲说:“我想我的儿子长大后,也会为有这样一个母亲而自豪的!”是啊,她的孩子一定也会为有这样一个母亲而自豪的!像这样舍去小家为大家的人,一定不止一个,而是千千万万个!
有一位老人,曾奋战与SARS的战斗中,他曾说过:“把重症病人都送到我这来!”现在,是他第一个告诉我们“没有特殊情况不要去武汉!”但84岁的高龄战士自己却义无反顾地冲向疫情第一线武汉!
人们说得好:“世界上没有什么白衣天使,只有一群孩子,穿上白大褂,沿着前辈的道路,从死神手里抢人罢了。”
我们不能去抗“疫”前线,我们只能宅在家里,为他们默默地祈祷:希望你们是哪吒,三头六臂,可以同时救助多个病人;希望你们是钢铁侠,刀枪不入,不惧怕病魔的侵害;希望你们是孙悟空,神通广大,让病魔消失得无影无踪。
4、文章来源互联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24小时内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