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我给弟弟当老师
一双大大的,炯炯有神的眼睛,一个扁扁的鼻子,加上一张特会说话的嘴,这就是我的弟弟。他有一个响亮的名字当当。
每天晚上,妈妈总让我和弟弟先上楼,我趁上楼的功夫,当起了数学老师。弟弟爬一格,我就数1,再爬一格我就数2,弟弟也跟着我数,没过几天,弟弟就能够熟练的跟着我数10以内的数字了。
洗澡的时候,我又给弟弟当起了语文老师。妈妈一边给他洗,我一边教他念我上幼儿园时学的儿歌,练习几遍过后,我读上半句,他就可以接下半句了,这时候,我就要拍手欢迎给他一些鼓励。
看着弟弟一天比一天有进步,我心里感到非常自豪,因为里面也有我的功劳。如果我长大成为了一名老师,一定要培养出许多优秀的学生,将来建设我们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