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神奇的小屋
我拥有一间普普通通的小屋,但我每天都在希望我的小屋能够变成一块魔方,千变万化,时而能唱歌,时而能散发出清香。于是,我展开了我的想象。
我盼望我的小屋是一间音乐小屋。晚上,我躺在床上睡觉时,它不时发出抒情的催眠曲,好像在唱:“睡吧!睡吧!”又像妈妈在用手轻轻拍着我的肩膀,不一会儿,我沉沉地入睡了。早上,当我正沉浸在梦乡中,我的小屋就像在催我快快起床,好像在唱:“太阳光呀金亮亮,雄鸡唱三唱……”
我还想让我的小屋是一座游乐场。大象的鼻子就是滑滑梯,两头长颈鹿的头往前伸,就是一个跷跷板。两只可爱的小猴正手拉着手,就像是一个秋千。一只只小碗就是一辆辆碰碰车。星期天,小朋友们都到我家来玩,我的伙伴们正捉住大象的尾巴,用力地爬上去,“哗”的一声,小伙伴们又一个接一个地滑了下来,有两位同学坐在长颈鹿的背上,摇来摇去,大家正欢乐地玩耍。
我更希望我的小屋能变成一本拥有智慧和拥有丰富学问的书。每到晚上,我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我的小屋就变成了一本名言集。我翻到第一页,只见它马上出现了一条名言―― “人要有毅力,否则将一事无成。(法)居里夫人”我刚一看完,就马上又出来了一条名言,看得我眼花缭乱。
我真希望我的小屋能够变成各种神奇的小屋,给我带来无尽的快乐和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