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开学的第一天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我就要成为四年级的小学生了。为此,老爸特地早起从无锡赶过来送我上学。我七点半起的床,那是因为八点半才正式上课,不过以后可就不能七点半才起床了。
跟着老爸来到学校,我碰到了“老同学”赵施涵,她在暑假里剪了头发,我还差点认不出她来了。我们一起走,可是就是找不到新教室所在的E区。此时,我又碰见了同学潘亮宇和尤微卓,我们便一起走。找来找去,我们终于找到了位于四楼进去左拐直走再左拐才能到的四(6)班教室。进了教室,我发现同学们都多少有些变化,有的是留长了或剪短了头发,有的是长高了或变瘦了,还有的是皮肤变黑或长白了,总之,各有不同。
随便选一个位子坐下,只见书桌的左上角已经放好了新书。分别是:语文书、数学书、品社和英语书,剩下的书我估计要等9月1日再发。接着,我把暑假作业整理并拿出书包,放到桌肚里。便与同学小声地说起暑假的生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