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山一日游【的自述,1000】
今天,我和妈妈、二妈还有妈妈单位的叔叔、阿姨们一起跟随旅游团去了绵山。
绵山位于我们山西省的介休市,是中国寒食清明文化之乡。上午九点我们来到绵山脚下,一辆辆小公交排成了长龙,听说这是绵山景区为了方便游客去年才购买的小公交,所有上绵山的人都要坐上这些小公交才能上了山。就这样,我们一行人坐了满满一公交,缓缓驶上了山。
我们游玩的 爸爸的生日
今天是爸爸三十四岁的生日,早上一起床,我就在想应该送给爸爸一个什么样的生日礼物,本来想用自己帮奶奶做家务赚下的钱给爸爸买一个小小的生日礼物,可妈妈告诉我,爸爸一定更喜欢我亲手为他制做的礼物。
吃过早饭,我就开始
忙了起来,拿出彩笔,找了一张卡纸,我为爸爸做了一张生日贺卡,上面画了几个桃心,还写上了“爸爸: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以及“爸爸:我爱您!”的祝福语。
下午,在上钢琴的课上,我告诉老师今天是爸爸的生日,我想弹一首“生日歌”送给爸爸,于是,这节钢琴课老师教我的就是这首“生日歌”。
晚上,一家人坐在一起给爸爸过生日,我送上了我的贺卡,还为爸爸弹奏了一首“生日歌”,爸爸开心极了。看到爸爸开心的样子,我也高兴的合不拢嘴了。
二年级四班苏怡帆 二o一二年七月七日
榆次常家庄园一日游
今天,我和二爸、二妈、妹妹,还有几个哥哥姐姐一起去了榆次常家庄园游玩。一路上,我都在想像着常家庄园会是什么样子的呢?
一走进常家庄园,我就看到了一座高大的楼阁,当导游在给我们介绍这座楼阁的历史的同时,我已经情不自禁的跑到了最高一层,从楼上往下看,哇!真得是太漂亮了,我看到了许多古代的建筑,还看到了美丽的花园,看到了水池里的花儿,还看到了许多小朋友在荡秋千,好美丽的一幅画呀!接下来的时间,我们就陆续转了转这些美丽的景点,其中,最难忘的是那面挂满“福”字的墙,听说每一个来这里的游客都要在这里挂上一个福,用来保佑家人平安幸福!
在游玩的时候,每走到一个景点,我和妹妹都会拍照留念,每一次拍照时,我最爱做的动作就是伸出两个手指说:“耶!”,而此时的妹妹,嘴里说得是“耶”,手上伸出来的却是五个手指,逗得旁边的游客哈哈大笑。
这一次的常家庄园一日游,我开心极了,看到了古代建筑与现代工艺的美妙结合体。相信下一次如果和爸爸妈妈一起来时,我一定会是他们的小导游。
【的自述,1000】
二年级四班苏怡帆 二o一二年七月八日
游泳培训班
这个假期,爸爸给我报名参加了游泳培训班,三年的愿望,今年终于实现了。
这次参加的是蛙泳
的学习,学习期限是半个月。一个星期过去了,老师一直在教我们蛙泳的动作,从学习呼吸,学习手部动作,学习脚部动作,到学习头部动作,再到学习呼吸、手部、脚部、头部的结合动作,每天晚上老师都会补置几百个分解动作让我们做,看着我每天做得很辛苦,爷爷奶奶都有些“心疼”了,有时候还说做一做就行了,不用做那么多次,但我每天都会坚持做够老师补置的次数!差不多快十天了,老师终于让我们下水了,开始我们都是在系着漂浮带和抓着木板的情况下去完成每一个动作,没过两天,当我们把漂浮带和木板全部抛开的时候,只要按照老师教得动作去做的话,我们竟然已经在不知不觉中学会了游泳。那一刻,真是太开心了。
游泳是我最喜欢的运动项目之一,妈妈说了,只要我想学,以后的假期还会让我去学蝶泳、仰泳、自由泳,相信只要我好好学习,不用几年,我一定会把所有的游泳姿势都学会的。
二年级四班苏怡帆 二o一二年八月二日
相约动物园
今天,临汾的叔叔、阿姨来看我们了,最重要的是还有我好久没见面的瑶瑶姐姐也来找我了,记得以前在临汾,每到周末,只要没什么事儿,我就会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找瑶瑶姐姐玩儿。
因为瑶瑶姐姐没去过动物园,所以我们选择的见面的地方是动物园门口,一见到瑶瑶姐姐,我们两个就拥抱在了一起,心里别提有多开心了。接下来,我们一起逛了动物园的每一个景点,我们见到了老虎、狮子、豹子、长颈鹿、驼鸟、大耳羊,我们还看到了孔雀开屏,还喂熊吃了许多东西。最让我们开心的是一起去观看了动物表演,动物们在驯兽员的指挥下显得十分听话,当我和姐姐说这些动物看上去像是我们人类的好朋友一样时,爸爸告诉我们,动物本来就是我们人类的好朋友,让我们一定要学会保护它们。
天黑了,我们的动物园的游玩就这样结束了,我和姐姐都有点舍不得离开对方,爸爸和叔叔告诉我们,以后有机会,还会让我们一起玩的,我期待着这一天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