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好事
记得我七岁那年,坐在公共汽车舒服的座椅上观看着沿途的风景。这时,车到站,上来一个小弟弟。小弟弟左看右看,没有一个空座位。这时,我毫不犹豫地站起来,把座位让给了那个小弟弟。他看了看我说:“谢谢你。”我紧接着说:“不用谢。”我虽然站了起来,可是心里的那股舒服劲儿就别提了。这时,我也感受到了车厢里的人向我投来的赞许的目光。我第一次感到做一件很平凡的小事是光荣的。刹那间,我就感到无比的自豪。
这虽然是一件小事,但是我认为做这样的事的人是光荣的。以后我一定多做这样的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