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目中的英雄 我心目中的英雄100
世界上有许多值得我们敬佩的人,他们就像灯光一样有着无数的光辉,时刻照耀着我们,是我们前进的动力,萦绕在我们的心头
在我心目中,有一位英雄让我十分崇拜他,他就是勇敢无畏,历尽艰险,不怕牺牲繁荣---邱少云。
人们总以为英雄是一定要牺牲后才识真正的英雄,其实不是的,那如果这么说,杨利伟,聂海胜,费俊龙都不是英雄了吗?他们当然是,只是,英雄们那种不怕牺牲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而并不是光荣牺牲之后才能称为英雄的。
邱少云,好一个响亮的名字,他那种顽强不屈,不怕牺牲的精神难道称不上英雄吗?
邱少云不顾自己的生命安危,匍匐前进,他没有丝毫的后悔,他不怕敌人的枪弹。就这样,他倒在血泊中,和他一起的战友们惊呆了,他们想大声喊出来,可是,有敌人的围攻。他,再也见不到他的战友,在也见不到他的家人,他,就这样英勇无畏地走了,他走的太匆忙,连一句话也没有留下。
直到现在,邱少云在我心目中,一直是一个真真正正值得赞扬的英雄。相信,不会只有我一个人说他是顶天立地的大英雄,对吧!
邱少云,一个朴实的名字,永远在我心中激荡,英雄啊英雄!你们是如此的伟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