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三年级作文150字七:母爱
母爱是什么?母爱是一片照射在冬日的阳光,母爱使我感到家庭的温暖。
我生活在一个幸福的家庭,那里有疼爱我的爸爸、妈妈、还有奶奶。每次在我生病的时候,无论妈妈的工作有多忙,都会一直陪在我身边。她总是逼着我喝苦苦的药,嘱咐我多喝水、多吃药。晚上守上我的床边,直到我睡着。半夜里还常常起来给我盖被子,量体温。
妈妈对我的学习也很严格。每天晚上都会问我今天学了什么新知识,这些新知识是不是都掌握了。遇到不会的题,妈妈会一直给我讲解到明白为止。考试中出的错误,妈妈总会帮我查找原因,并改正。
妈妈是世界上最爱我的人,我也一样爱着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