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三年级作文150字八:母爱无敌
6月17日星期五阵雨
今天晚上,我开始写日记的时候,妈妈就已经带小狗卡罗去溜达了。妈妈刚一走,我的喉咙就开始痛了,当时只是一点点,可是过了一会儿就疼得要命,连口水都不敢咽下去,我用手使劲地插着脖子,好让自己舒服些。终于,妈妈回来了,我急忙把这件事告诉妈妈,在那个时候,我说出来的话已经是让人都觉得听不懂了,幸亏妈妈听懂了,她立即给我喝板蓝根和消炎药,没过半点时间,我就感觉舒服多了,喉咙一点也不痛了。
啊!母爱是无敌的,不然的话,我的喉咙怎么会这么快就好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