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感恩节作文600字:学会感恩 孝敬父母》
许知道吧。感恩是一种美德,一种生活态度;是一束阳光,可消除人与人之间的猜疑抱怨;是一座桥梁,可将人与人之间的心灵沟通;是一种镇静剂,可使人在众多的纷扰中保持平静;是一种润滑剂,可消除人与人之间的摩擦……
学会感恩,孝敬父母
感恩是什么?大家也许知道吧。感恩是一种美德,一种生活态度;是一束阳光,可消除人与人之间的猜疑抱怨;是一座桥梁,可将人与人之间的心灵沟通;是一种镇静剂,可使人在众多的纷扰中保持平静;是一种润滑剂,可消除人与人之间的摩擦……
正因为感恩那么重要,美国总统林肯才会规定每年11月的第4个星期四为感恩节。既然感恩这么重要,那么我们就应当学会感恩。
学会感恩,孝敬父母。感谢父母,因为父母给予了我生命,使我来到了人间,长大成人,走自己的路。对父母的感恩不仅在母亲节、父亲节的那一天,感恩的形式也是多种多样的。送一枝花,泡一杯茶,帮母亲做家务,洗一次碗,拖一次地,洗一次脚,捶一次背,打一个电话都是不错的选择。
学会感恩,孝敬父母。还有一种表达方式,就是从你的所作所为上来孝敬父母。第一,你应该至少学会孝敬孝顺父母,就算不能寄些钱来孝顺父母,那也要从感情和精神上来孝顺父母。
第二,如果你第一条做到了,那你就要学会第二条:做个好人。如果你犯了法,被警察抓走了。父母听到后肯定会当场晕倒,说不定患心脏病也有可能呢
第三,如果你一、二条都做到了,那你就要完成第三条:成为杰出的人才。这项任务必须从小时候开始努力,才有可能成为杰出的人才。
常怀感恩心,是一种美德,是一种幸福!是做人的基本品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