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作文——我的课余生活
俗话说:青菜萝卜,各有所爱。有人喜欢球类活动,有人喜欢婀娜多资的舞蹈,有的喜欢开发智力的小制作,有的喜欢陶冶性情的集邮,还有的喜欢……至于我,我却要对看课外书情有独钟。
我以“小书虫”自居,这可不是吹的!对我来说,看书是生活中一种不可缺少的乐趣。 五岁时,我就已经认识很多字,这可一点都不假。我五岁识字,这和阅读课外书有着不可分离的关系。那时候,妈妈拿着一本书,我依偎在妈妈温暖的怀里,听着她用甜甜的嗓音娓娓动听地讲着……后来,就变成我那着书念给妈妈听了。妈妈还特意我去丽水买了一大堆书,我开心得手舞足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