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妈:
你们好!长这么大没有以这种方式和你们聊天,感觉怪怪的,实质却很真实。有很多平时当着面的时候不能讲出来的话,现在我决定写这封信对你们说说我想对你们说的心里话。
爸爸、妈妈,我感谢你们养育了我,这份恩情是我一辈子还不清也还不了的我不会忘了生活中你们对我的点点滴滴。还记得,在我无措彷徨时你们为我指明前方的路;睡觉时你们为我盖的被子;哭泣的时候你们告诫我男儿有泪不轻弹、要坚强„„有太多的太多,深深的印记在我的脑海之中。
如今我长大了,我来到了人生的又一个起点——中专。虽然在成长的道路上走得挺辛苦,但我无怨无悔,更不会怨恨你们,抱怨自己是农村来的。因为我知道,每个人的成长都不可能是一帆风顺的。我也知道,为了我你们也付出了很多很多
现在,我在学校会认真努力的学习,不会再向以前那样不懂事了,我现在长大了,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证明给你们看,你们的儿子不会给你们丢脸的。我在这里也过的很好,你们不用担心我,反倒是你们,要多注意身体,别太累了。 有些东西用言语是不足已表达的,但还是想告诉你们:爸爸、妈妈——我爱你们,用心的爱,你们辛苦了。如果有来生,即使你们还是一样的贫穷,我也一样要做你们的儿子!太多太多的话,永远也讲不完,下次再与父母详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