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提笔心沉重,欲语泪先流”。您最近好吗?还在如此辛苦地工作吗?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啊!
无数个充满呢喃的夜晚,缀着些叮咛,嵌着些嘱托,让我感受到这类比夏日滚烫的爱。此时的我,已经从初一的“乳臭未干”蜕变到初三的“展翅高飞”了。您是否放下那颗一直悬着的心?是否又在为我操心而彻夜未眠?
推开窗户,任月色静静流泻在肌肤上,我仿佛望见那七月的嘈杂,夏有凉风。当全市考生都在心急如焚地查着中考成绩,当一切水落石出的时候,泪水不自觉划过我脸颊,而您只是在一旁抽着闷烟,气氛有些凝重,您一向是以一副严厉的面孔面对我,我不知道在您平静的表面下的内心是有多么汹涌澎湃。岂料您只是说:“未来的路还很长,还有机会,努力便是。”我顿时愣了。怀揣着您的期望,踏上初三的征程,我会一直努力,我多想看看您脸上那久违的笑容。别有幽愁暗恨生,此时无声胜有声。
在你们心中,我似乎一直是个长不大的孩子。时光苛刻,当看尽十五载的风风雨雨,岁月却在您的脸上无情地刻下痕迹,你那乌黑的头发中少不了几根银发做陪衬,两鬓渐白,皱纹渐满。你那曾经笔直的脊梁,为什么不再挺拔了。而正值花样年华的我,当叛逆之神降临时,我不再乖巧地讨您欢心了,总觉得我已经长大,不再需要陈词滥调的叮咛和唠叨。喜欢穿上奇装异服,赶潮流。喜欢和您斗嘴,每次都很不懂事的和您发脾气,您的心是否被我伤的千疮百孔?回想起来,我似乎要走上一条不归之路。多谢谢您,多谢您那副严厉的面孔突然换成和蔼和耐心,一步步地引导我,从不揭我短,也不重复说教,黑色的时光便在如水的亲情中无声的过去了,感谢您!
转眼间在立人求学已经是第三年了,记得那时刚进入学校,兴奋的心情难以形容,那时的学校给我的感觉就是广大和威严,仿佛置身其中就有一种力量,一种慑人的力量。而今,当我在这里度过两年后,我才又重新的认识了我的学校,他更加熟悉了,更加亲近了,更加有人情味,也更加美丽了。也很庆幸能够在这个教学极优,校风极好的学校充盈我的知识,我贪婪的吮吸着老师的知识,畅游学海。初三学习任务繁重,但是您如此不辞辛劳的劳作也无半句怨言,我又有何资格喊累呢?也请您放心,新班级班主任是个和蔼且优秀的人,大家相处其乐融融。虽然初到这个班级会有一个渐渐融合的过程,但是班级给了我一种亲切感,似乎是故友久别重逢的感觉,“因为我们是一家人,相亲相爱的一家人”昔日的每张灿烂的脸孔映照着这萦绕耳畔的暖暖的声音。我相信在立人我能够圆我的梦,朝目标奋进,不会辜负您的期望。
金秋九月即将逝去,天气也渐渐转凉,希望您能够照顾好自己,为自己添加衣物,我在立人一切安好,勿念!
祝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