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年龄的增长,我发现我们班近视的同学越来越多了!我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滋味,真难过呀!
经过几个月的观察,我终于发现同学们近视的原因是坐姿不对。
后来,我发明了一种多功能笔。 这种多功能笔是用铝合金做成的,非常轻,当你写作业的时候手就不会麻了!虽然它的形状和普通的笔一样,但是我告诉你它的作用可多了!这种笔的笔杆上有五个按钮,第一个红色的按钮是铅笔;第二个粉色的按钮是钢笔;第三个紫色的按钮是橡皮擦;第四个绿色的按钮是改正液;第五个是蓝色的按钮,
只要你坐姿不正确,它就让你写不出字来。有了这种笔,你就可以省很多时间,也可以省很钱。因为它不用你给
铅笔加笔芯,也不用给钢笔打墨水。橡皮擦和改正液是无限的再怎么用也用不完。
听了我的介绍,你想买吗?我告诉你它不贵五角钱就能买到。这种笔便宜吧!
“多功能笔”刚到超市不过一分钟就被一抢而空。我喜欢我的发明,你如果还有什么好发明,我们一起分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