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发明一支多功能笔200
我想发明一种多功能笔。它的外形跟普通笔没有什么不同,但是它里面有一个小仪器,它可以让你声控。
它不但外形很可爱,而且功能还很多!你如果想要铅笔、钢笔、圆珠笔、透明涂改液和彩色笔,它都可以帮你换到。不用动手,如果想要铅笔就要说一声:“铅笔、铅笔快出来。”铅笔就会很快的调换过来。如果你想要钢笔,只要说一声:“钢笔出来吧。”连说三次。它就会出来。喜欢圆珠笔就说:“圆珠笔、圆珠笔我需要你。”透明涂改液说三次:“加油。”彩色笔就说:“欢迎你。”
另外它还有一个特别棒的功能就是可以在黑暗的地方发出耀眼的光芒。你只要说:“我要光明,不要黑暗。”就可以象挂在天上的星星一样闪亮、漂亮了。而且所有人的目光都会目不转睛地盯着它看,让你觉得很自豪。
还有呢!它可以当放大镜使用呢!需要的时候可以说:“放大放大,让我的图案、线条放大。”它就会放大了。它还可以当尺子使用呢!当你需要它的时候就可以说:“1、2、3、4、5,量一量。”它就会把笔身浮现出厘米来给你量。
你看!这支笔是不是很棒呢?不用担心会没有笔芯,它有空缺的时候会自己补上,永不断芯。非常好用喔!
小小的仪器里会有这么多功能,真是不可思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