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发明一支多功能笔200
现在,市面上的笔可以说是形式多样,红的,蓝的,黑的,看得人眼花缭乱。每当我看见这些各式各样,品种繁多的笔,就会不由自主地萌生出一个梦想。
我想发明一支多功能笔。这支多功能笔的外形就像是一枚火箭,颜色是银色的,远远望去就像是一颗子弹。上面还有四个按钮,分别是红、蓝、黄、绿四种颜色。这支多功能笔主要分为三大部分,第一大部分为外壳,外壳是由未来的KT金属制成的,耐摔,耐压,在10000摄氏度的温度下也不会溶化。第二大部分为特殊笔芯,这种笔芯是可以随时转换颜色的。第三大部分是为笔中的机器部分,主要负责录音和转换程序的任务。
这种多功能笔功能强大,方便实用。一按红色的按钮,它的传感器就会将命令通报中心,让笔芯内的物质相互合成或分解,产生所需的色素,由红变黑,由黑变蓝,由蓝变黄,可以随意更改笔芯的颜色,减少了换笔的麻烦,可以节省下一些时间。
一按蓝色的按钮,笔尖就会立即变换成吸痕器,在写错的字上轻轻一擦,就会立即干干净净,还能把吸出的色素重新过滤重造,使笔芯不需要经常更换。
一按黄色的按钮,笔尾上就会自动开启,吸收太阳光和灯光,转化成能量,这样也就不用经常去购买电池了。
一按绿色的按钮,它就会自动录音,上课时可以录下老师说的话,回到家里,就可以复习到上课时老师讲的要点,以便学习。
啊!要是我能发明出这样的笔,那世界上的学生学习就会更便利。但是,仅仅有梦想还是不够的,只有在平时生活中不断积累知识,积累经验,不断探索,才能梦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