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海角[200字] 孙煜凯
今天,妈妈要带我去三亚的著名景点——天涯海角。我问妈妈:“天涯海角是什么地方?”妈妈回答:“天涯海角就是——天的崖,海的角,就是一个很远很远的地方。其实我也没去过,有些什么也不知道,没办法和你说,反正就是一个很远的地方啦”。
我们先坐上公交车,大约过了一个小时才到天涯海角。妈妈买了门票我们就进去了。里面可以看到有很多很多的椰子树,非常漂亮!我在海边的沙滩上玩了一会儿,还做了快艇。最后在一个很远的地方看到几块巨大的石头,一个上面写着“天涯”,一个写着“海角”。原来这就是“天涯海角”啊!我们照了几张像,还去超市买了些贝壳做了手链、项链等纪念品就高高兴兴地回酒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