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的云变幻莫测,一会儿像薄沙,一会儿像棉被,一会儿又像卷起的羊毛……
多云的时候,天空好像盖了一层棉被,让人觉得有一种压抑的感觉,看不到太阳、星星和月亮。可是当刮风的时候,天上的云朵好像寂静的群马发出了奔腾的号令似的,霎时喧闹开来,有冲锋在前的,有齐驱并进的,有互相缠到一块的……好不热闹。更加好笑的是,当夕阳西下的时候,白天热闹了一天的云朵,好像害羞了,浑身上下都是通红的,甚是可爱。晚上了,天上的云朵好像夜晚逛街的人们,有的一个人在慢慢地行走,有三三两两聊天的,他们好像在和月亮、星星在玩躲猫猫的游戏,整个夜晚,云朵和月亮星星都不寂寞了。我喜欢天上这变化多端的云!
各处风景
大海,生命之源头!在我面前、在我眼里、在我心里,它是最美的风景。
在我第一次来到这么广阔的大海边上时,我爱上了它,那碧蓝的颜色,那凉快的海风,那温暖的海水令我陶醉于它!
凌晨,当你在外面散步,你会发现,海上的日出是多么的美丽,那时的太阳是多么的红!到了七八点钟的时候,走在海边,你会感觉到海风是那么的凉爽,当凉爽的风吹拂到你的脸上的时候,你甚至会有一种飘飘欲仙的感觉。中午,但你躺在沙滩上做日光浴的时候,暖暖的阳光晒在你的身上,啊,你会哦情不自禁的想闭上眼睛甜甜地入睡!
啊!大海!你是最美的风景,我深深地陶醉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