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试总结
这次期中考试我考的非常不好,回家我反思了一晚上。
我语文错的都不应该。我有一处错的地方是第二大题的第2小题的第二个,这个是邢老师反复强调了的,但是我还出错,我真想插上两只翅膀,飞到我的试卷那里把我的错全部改成正确的,但是邢老师说过,世界上什么药都有卖的,就是没有卖后悔药的。还有是阅读题和错别字,我的阅读题几乎没得分,不是因为阅读题难,而是我不用心思考,不好好地用心去想,所以才会丢了那么多分,我真想揍自己一顿。
我觉得语文数学这些题我都不应该错,我总结出来一个方法就是以后我考试的时候我要认真读题,读懂题,瞪大眼睛,认真检查,这样才能取得优异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