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科幻作文
未来的万能课桌
2069年1月29日,我终于发明出了一种高科技的课桌——万能课桌。这可是死了我不少脑细胞,做了多次实验与改进才发明出来的。这种万能课桌是用微生物分泌出来的一种透明的、韧性极强的、十分坚硬的、任何武器都难以摧毁的物质做成的,整个桌字,就是一台智能变形机器人。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它的奇特之处吧。
清早,当你来到教室坐下时,万能课桌会对你进行全身健康扫描, 然后将扫描结果显示在桌面显示屏上,并给出相关健康提示,这样,我们就能够实时掌握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之后,将昨天的学习录像做简要回放,并给出昨天学习状况的评分和学习建议。酷不酷?
这种课桌还具有温控功能:桌面左侧有两个按钮,它们是用来控制桌子冷热的。如果是夏天,大家都很热,只要按下蓝色月亮按钮,桌面就会迅速智能降温,达到让人凉爽舒适的温度,这样就不怕中暑了。冬天,天气比较冷,按下红色太阳按钮,桌面会智能升温,达到人体舒适的温度后自动停止升温,多舒服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