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没想到
在一生当中,有许许多多是你没想到的事可能是你被同学骗了,可能是你无意中中了大奖,还可能是你们的爸爸妈妈说话不算数了这种种事情都会让你预想不到今天我就来说说我真没想到的事吧.
这是一个炎热的夏天,烈日像火一样炙烤着大地,我在家里有如红彤彤的狗尾巴;又有如在沙漠里的一头骆驼;可把我热死了我左手拿扇,右手还是拿扇不停的扇呀扇呀终于我在也顶不住了,只能让妈妈带我去游泳,解解热.
来到游泳场只见人山人海,我没想太多冲到男生卫生间,三两下把身子拖了个精光,在穿上了游泳裤我站在游泳池的边缘有点害怕,因为我连一点的游泳常识也不懂,更别说游泳了可我在炎热的天气中和烈日的爆晒下被一只炎热的手推了下去在水中的我别说有多舒服,冰凉凉的水滋润着我每一寸肌肤,我似乎听到心脏的跳动声,感受得到每个毛孔都在张大嘴巴的吸吮声不知不觉我在水中开始活跃起来,似乎忘记了自己不会游泳的事在水中玩耍、嬉戏,我现在终于不怕水了,我可以自豪的对大家说我不是一只旱鸭子了从今天开始我摆脱了怕水的烦恼,也摆脱了同学们对我的冷嘲热讽,随后我又懂得怎样蛙泳和仰泳,原来水的世界是多么的美丽是多么的好玩我真的没想到我居然会了游泳,而且是在一个下午就学会了,我现在觉得我太聪明了我得感谢这炎热的夏天,要不是它的逼迫,就没有我的成绩,我太感谢它了.
回到家后,我兴奋的写下这篇作文,并命名为《我真没想到》真是我真没想到呀!
在我的生活中,我觉得我好象没有什么事不知道,但是从一件小事中,我明白了其实并不是什么事都知道,没想到的事有很多.
有一次,妹妹、弟弟到家里玩,我正在家里玩电脑游戏,所以没有管那三个“小顽皮”,妈妈说“昕日韦,带弟弟、妹妹下去玩吧”我说:“楼下有什么好玩的,不如在家玩玩电脑”我便不理睬弟弟、妹妹,继续玩起电脑来过了好久,妈妈和三个“小顽皮”不知跑到哪去了?我正疑惑不解的时候,门铃响了,打开门一看,他们一个个都吃的饱饱的,而且每人手上都有玩具我大声说:“老实招来,你们三个小东西跑到哪去了?”妈妈说:“我带他们先去吃麦当劳,然后还去了玩具店,给他们每人买个玩具”我怒发冲冠,大吼到:“你们怎么不带我去?”这时三个“小顽皮”进来了说:“你这傻瓜还真笨,其实大伯母早给你买了把手qiāng.”我一听,高兴的一蹦三千尺,脸色从苍白到粉红,精神从无精打采到活力四射.
后来我从妈妈那里了解到,是弟弟,妹妹恳求妈妈说:“给哥哥也买个玩具吧”我想:“我都不关心他们,他们却还时刻想着我”这是我没想到的啊,我心里感到非常惭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