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军长征作文300
我妈妈的老家在于都,哪里是风景优美的好地方。有举世闻名的长征第一渡﹑重光宝塔﹑罗田岩……但我最喜欢的还是长征公园。
步入长征公园,最先看到的是一排排高大﹑挺拔的树木,树木长得葱葱茏茏,密密层层的枝叶把公园封的严严实实的。一排排树木犹如一位位红军战士守卫着长征公园,走上台阶,哇!到处都是;石桌子,石椅子。小朋友,三个一群,五个一伙,有的画画,有的嬉戏,有的在跳绳,还有的在拉二胡。他们给公园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公园中间竖立着三位红军战士的雕像,左边红军叔叔手拿一把大枪,右边的红军叔叔挥舞大刀,中间的女红军也是手拿大刀,他们像在准备应战。旁边是革命历史纪念管,红墙白瓦,把公园装扮的更加绚丽多彩了。
每当夜幕降临,长征公园就变成灯的海洋,光的世界。五光十色的霓虹灯把公园变得更加繁华,人们随着音乐跳起舞来。
我喜欢长征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