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暑假作文300字 快乐的暑假
盼望已久的暑假终于真正来临。
我爸爸在南宁工作,所以我和妈妈上南宁玩,去瑞士花园见爸爸。
有一天,我和爸爸妈妈去南湖公园玩。那里风光秀丽,湖水碧绿,树叶青青。然后,我们一家三口去划船,划完了船,我们就上了岸。上了岸之后,我要坐中国航天,我的爸爸妈妈也愿意给我坐,后来我坐到飞机的位置。售货员阿姨叫我只坐六圈就可以了。坐过了中国航天,我们又去坐过山车。我妈妈怕摔跤,不敢坐,叫我和爸爸坐,我和我爸爸就坐上了过山车。我妈妈说:“儿子,小心一点儿。”我说:“知道了”。车开了,我不小心碰了一个大包,可是我没有哭。我和我爸爸妈妈去滑冰,他们说:“摔跤也没事,一爬起来就可以了,知道吗?”我说:“知道了”。滑完了冰,我们一家就开开心心的回家了。
这个暑假我玩得真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