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作文300字最新
今天,是5月11日——也就是母亲节。
我从今天早上开始,就是家里的“小家长”了,我起床了之后就开始叫妈妈起床,给妈妈做早饭,给妈妈端饭,做家务,洗衣服,扫地,拖地……就这样一顿只有几个水饺的早饭过去了。
就在我写这感受的时候,我出去就看到妈妈在沙发上睡着了,我马上去房间里拿了个被子给妈妈盖好,之后就继续去写感受了。
过了两个小时,吃午饭的时间到了,我便又开始忙着给妈妈做午饭了,我就开始学着妈妈平时做饭时的样子,煎鸡蛋、拍黄瓜,虽然煎的鸡蛋不怎么成形,切的黄瓜片不是那么的标准,不过我做完以后,妈妈吃起来有说有笑的可开心了!
晚饭时,妈妈说我今天太累,他帮我一起做。我们做饭时边做边玩,可开心了!
今天真是个快乐的一天!从这次当家中,我认识到勤劳的可贵,并且了解到了父母往日的辛苦。今后,我一定要多帮助父母分单一些家务活!这一次当家让我学会了再困难中磨练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