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作文300字
今天,是一个伟大的节日——母亲节。
我决定帮妈妈洗菜。我先把一棵一棵青菜拿出来,在剥下黄叶子,再把青菜放进盆里,再打开水龙头,洗了起来,我拿起一棵青菜,把叶子一片一片的掰下放在水龙头下面,一边用水冲一遍用手搓,把每一片青菜叶都洗的干干净净,该洗菜心啦!我小心翼翼的用手抠出裹在里面的脏东西,并用水冲洗干净,这样所有的青菜都被我洗干净了!我再把青菜放在一个盆子里,当妈妈下班回来的时候,走进厨房,刚要洗青菜,发现菜已经洗干净了,当看到我湿漉漉的衣袖知道是我洗的高兴地把我搂在怀里,说:“乖孩子,是你帮妈妈洗的吗?”我说:“这是我应该做的,今天是母亲节,祝妈妈节日快乐!”说着将做好的贺卡和花送给了妈妈。
这是我给妈妈过的一个最愉快的母亲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