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长我快乐作文350字六:成长中的快乐
我们成长中有很多快乐的事情,但也要细细去体会,去感受快乐。每个人对快乐也有不同的理解,而我对快乐的理解是这样的。
那是2008年5月12日汶川大地震的时候,也是我刚转到这个新环境的时候。那一天,正好是星期一,举行升旗仪式。主持人发话开始升旗,五星红旗随着钢丝的拉动,缓缓上升,到达顶端时,又往下降旗,降到了一半。因为今天是汶川发地震的时候,是全国人民悲伤的日子,我为什么会快乐呢?
紧接着举行募捐典礼。我拿着全班人捐的钱,走向募捐箱,献出我们全班人的爱心。当我把募捐款投向箱子里的时候,此刻的我感觉到了满心的愉悦,感受到了一种神圣感,觉得自己是全天下最快乐的人了。我献出爱心,给予别人,我是快乐的。
我对快乐的理解就是这样的,与朋友玩耍,那是快乐的笑声;得到老师的表扬,那是快乐的成就感;而给予别人,会非常快乐,让自己的生活充满快乐,让自己每一天都快乐。在自己快乐的同时,你所给予的那个人也会同样的快乐。当你困难时也会受到别人的给予,自己又会再一次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