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长我快乐作文350字五:我成长中的快乐
成长像苹果一样,甜甜的;成长像青梅一样,酸酸的;成长像橄榄一样,涩涩的……正因为有了这些酸﹑甜﹑苦﹑辣,童年生活才变得如此美妙。漫漫走过的童年时光,都是小提琴陪我作伴。正因为有了它,我的生活才变得更加多姿多彩;正因为有了它闯入了我的童年,我才变地快乐起来。拿出小提琴,尽情地拉上一曲,一个个调皮的小圆点整整齐齐地站成一排,美妙的音符在指间流淌,而我呢,则痴痴地陶醉在其中,让我在音乐的海洋里穿梭,在音乐有天空中飞翔。一曲舒伯特的小夜曲,让人的心一下子平静下来。月亮仿佛正缓缓地从地平线上升起,发射出金灿灿的光芒。深蓝的天空中星星在闪烁,月亮在说话,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令人心旷神怡,无比快乐。一曲波隆贝斯库的叙事曲,好像有人正在你耳边慢慢叙说他的喜怒哀乐,曲折动听,让人思绪万千,浮想联翩。一曲马斯涅的沉思,振憾心灵,抓人灵魂,使人陷入无边沉思,穿越时空,迈入心灵殿堂。小提琴不但给我带来了快乐,还是我的好伙伴。我沮丧时,优扬的旋律像一碗心灵鸡汤,给我具大的安慰,让我快乐起来;当我激动时,优美的音符像一剂良药,抚摸心灵,让我成熟起来;当我快乐时,她更是和我一起分享快乐。小提琴,你给我带来了无穷的欢乐,你给我带来了无穷的力量,你是我成长中的好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