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八岁,身高140厘米,瓜子型的脸上长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像两颗成熟的葡萄,一头泛黄微微卷曲的秀发。大人们都说她像《还珠格格》里的紫薇。你们知道这是谁吗?猜猜看,猜不出来吧?告诉你们,这就是我,一个活泼、开朗、天真的小姑娘。
我喜欢唱歌、跳舞。有一次,妈妈把妹妹接到我家来住,我们又是唱歌又是跳舞,很晚了,妹妹都睡着了,我还是觉得意犹未尽,悄悄的溜出被窝跳起舞来。我还喜欢帮助别人,我的好朋友刘蕊姣经常到我来写作业,她不会的题我总是会很耐心的给她讲解,她也会很客气的谢谢我。
每个人都有优点,也会有自己的缺点,我也不例外。我的缺点是太马虎。经常在做数学题时,把题都算对了,可一抄结果却把数字抄错,所以妈妈经常叫我“小马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