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长我快乐作文350字二:成长快乐
没有谁能够拒绝成长,就像稚嫩的幼苗终有一天长成参天大树。
成长,就像一串串珍珠,发出耀眼的光芒,每一颗都充满了欢笑,充满了快乐,但也充满了苦涩和伤感。
我们每一个人,每一秒钟,都在不停地成长,在这个成长的过程中,每一个脚印都深深地印在了我们的心中,永远抹不去,也擦不掉。虽然,不是每一颗珍珠都那么璀璨,但也是过往的点滴。
小时候,我牵着爸爸妈妈到手,兴奋地来到学校,在那里,我能够获取许多知识,懂得更多的道理,明白生活的美好。我在那个只得留恋的地方度过了六个寒暑,得到了永久的友谊,永恒不变的情谊。
这是我的小学,在六年的最后一天,我们并没有依依不舍,而是以欢笑相送,友谊天长地久,而我们最后的回忆,全部隐留在“快乐星球”。
结束了小学生活,大家已经各奔西东,一个新的学校,新的环境,还等着我们去适应,而我也来到了我所向往的校园——--重庆市商务学校,虽然环境陌生,但是却感觉亲切,老师授予我们知识,同学给予我快乐,三年的时光,在这里度过,想必三年之后,都会依恋不舍地离开。三年中,是我们努力学习的日子,是我们欢笑的日子,也是我们快乐成长的日子。
走进我的“人生”剧院,找了个位置坐下来,一按遥控器,童年的乐趣立即显示在大屏幕上。童年的我,正在花丛中陪小猫追扑蝶,享受纯真的味道;童年的我,正陪姐妹们玩“过家家”。记得5岁那年,一个阳光灿烂的早晨,我正躺在沙发上看动画片,忽然,从洗手间传来“嗡嗡”的声音,我跑过去看,“爸爸,这是什么东东呀?”“呵呵,这是帮爸爸剃胡子的好帮手。”“哦。”我恍然大悟。第二天上午,我发现小白鼠“美哥”的胡子长长了,想起爸爸的“助手”就用它来帮小白鼠改造一下“胡子型”,不一会儿,小白鼠的胡子就被剃光了。晚上,只见“美哥”撞来撞去,把家里刚买的花瓶给打碎了,猫咪“美姐”看它乱乱的,张开大口就把“美哥”给吃了。我哭着大叫:“你个臭”美姐”,还我的“美哥”坏蛋!自己“老公”都吃!”我又拿起剃胡子的东东把“美姐”的胡子也给剃了,结果平时敏捷的“美姐”竟变得如此又笨又傻。妈妈听到喊声,立刻跑来,我把事情告诉妈妈,结果妈妈被我弄得哭笑不得。后来又语重心长地对我说了很多深奥的话,现在记不清了。每当想起这件事,我总会捧腹大笑。所以我成长,我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