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话题作文350字四:我们在成长
人在不断成长,从身高、体重、相貌上改变,但变化最后的当然是心智。从不懂事到董事,从无知变得成熟。
目前中考将近的我,所谓的紧张感没有任何的异常,仍然处于稳定状态。从今天起剩下82天了,单单吧数字放出来有些许的不安,伤感。中考、高考,我们在成长!
相遇,相知,相离,这是步入学校,离开学校的全程图。与不同的人相遇,老师,同学既而成为朋友。最后,终将走出这所学校。感谢校园生活给予我们人生中的一大片段增添色彩。朋友、老师,我们在成长!
出生,一个包含了许多期待的词,也是希望。小婴儿,稚嫩的皮肤,是新生命的象征。儿童,无邪的笑容,是童年的象征。学生,荆棘的校园生活,是成长的象征。不烦恼到烦恼,这全部都是因为我们在成长!
或许,在将来某一天,你在成长的路上,迷了路,请不要慌张,回过头看看,一路的脚印,那是成长的足迹。虽然不明白成长的含义,不过没关系,只有不断的前进才能感悟到其中的意义。
成长史生命中的最大个片段,0~20岁,30~40岁,年龄的差异,显着地看出了成长的痕迹。上课中你,上班中的你,蹲在家中的你,为自己努力成长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