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话题作文350字 成长话题350字
万物都在阳光下成长,而我也在阳光下茁壮成长。
回首漫漫的成长路,我始终没有缺少过阳光和雨露。
我在阳光下成长,因为有了同学。小时候,我爱唱“童年”这首歌,有一次,我们班举行才艺展示,我大胆的举了手:“亲爱的同学,敬爱的老师,大家早上好。我为大家唱一首歌,歌名叫:“童年”,说着,我唱了起来。突然,我不小心把第二段唱错了,十分害羞,可同学们并没嘲笑我,而是像妈妈一样安慰我,关心我,有的同学说:“刘乙秋,你不要害怕,这样的低级错误谁都犯过。”有的同学说:“秋秋,你别灰心,我们支持你。”我哭了,那泪水是感动的。
我在阳光下成长,因为有了老师。俗话说:“一日为师,终身为父。”没有老师的谆谆教导,就没有今天的我。记得有一次,我因为骄傲而考了89.5,我觉得我自己没有努力,十分后悔。我本想和老师说一下,谁知,老师主动找到我,帮我分析原因并鼓励了我,我十分感动,并明白了一个道理:骄傲会使人落后,虚心会使人进步。
因为有了你们,我的生活才变的如此灿烂,我爱你,校园;我爱你,那段校园时光。珍惜那段时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