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话题作文350字六:幸福成长
幸福到底是什么呢?人生最大的幸福莫过于拥有健康的身体、快乐的心情及享受天伦之乐,这些,比富可敌国可要快乐百倍呢。
是幸福的,从在妈妈的怀抱里开始到学走再到牙牙学语、学穿衣服……这个成长的过程,我便可看到妈妈幸福的笑容满面。随着自己的长大,我感觉时光匆匆了,正如朱自清叔叔所说:“燕子去了,有再来的时候;杨柳枯了,有再青的时候;桃花谢了,有再开的时候。但是,聪明的,你告诉我,我们的日子为什么一去不复返呢?”我在爸爸妈妈的丰羽下健康成长。一天,一个月,一年……慢慢地,在爸爸妈妈的教导下,我懂得了更多的幸福:当看到自己的好朋友快乐时,我会与她共同一起分享快乐的时光;当我考试没有考好的时候,朋友会走到我的面前轻轻地说:“没关系,下次再接再厉。”就这短短的几句话,就足以让我感受大了幸福的滋味。也许幸福就这么简单吧!
幸福是关怀,幸福是生命,幸福是人生,幸福是理想,幸福是道德,幸福是快乐,幸福是呵护。有了幸福,我们才能健健康康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