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话题作文350字二:成长
成长是一个痛并快乐着的过程,就像毛毛虫蜕变成蝴蝶一样。
成长是痛苦的,那些日子,我们总以为所有人都不懂我们,不了解我们,成长的烦恼无处倾诉,我们像一只只向往蓝天的鸟,渴望自由翱翔,而父母老师就像一个个华丽的鸟笼,把我们困在狭小的笼子里,我们失去了自由。
成长是快乐的,我们努力,我们奋斗,我们想着梦想前进,我们让生活变得有意义,当我们的努力有收获了,我们就像孩子得到糖果一样快乐,因为这是我们用无数汗水,无数努力换回的收获。
成长的路上,我们失败过,我们成功过,我们哭泣过,我们欢笑过,这些都是我们成长的足迹。将来的某一天,再回忆起现在的点点滴滴,我们一定会浅浅一笑,因为我们努力奋斗了,我们不会后悔。
成长,意味着要承担更多的责任,我们要学会坚强,学会勇敢,学会与恶劣的环境搏斗,学会感受爱的意义和生活的真谛,努力开创属于自己的那片天空。只要我们心怀希望,向着梦想的方向前进,就一定可以达到胜利的彼岸。
成长像一幅美丽的画,成长像一杯香醇的茶,成长像一条绚丽的彩虹,最终我们将会破茧成蝶,寻找属于我们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