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话题作文350字三:红尘滚滚我成长
人生漫漫,路途崎岖,不过醉眼看花不过如水情缘。谁是浮华一生的过眼云烟谁又是经久不衰的传诵之物?围成长者,择善弃恶,信步登高,说说笑笑。今夕岁月如流水,冲走沿路片段,留下的泥沙就是积淀的幸福。年夜长恨欢娱少,不如偷得浮生半日闲。去吧,看城墙下春风吹又生的小草,它坚韧的生命力。去吧,看池塘里出淤泥而不染的芙蓉,学习它纯洁的喜好。去吧,看土壤上化作春泥的荻叶,学习它无私的奉献。去吧,看凌寒独自开的腊梅,学习它无畏的挑战。今夕何夕?今夕成长!不要说你是谁,不要说你去哪,迈开脚步,追求你的成长,你的领略,你的人生。今夕,我成长!朝暮时间如沙,不论是紧握还是轻捧,终将划落,埋葬大地。唯有滑下的感觉,或细腻,或粗涩都会刻骨于心,永远铭记。走吧,去漂流书海,领古人古学。走吧,去挖掘废墟,寻未知秘密。走吧,去仰望星空,探绮丽景观。走吧,去教学天地,找千方百计。朝朝暮暮,朝暮成长。不要问为什么,不要问怎么做,放开双手,探索你的成长,你的成就,你的人生。朝暮间,我成长!流光流光过却,管它福兮祸兮。人生曲折,一步一步走在路上,我或喜或忧。红尘绸缪,我于时间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