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里最难忘的一件事
一个人的一生只有一次十岁生日,我就在寒假里的一天迎来了这个美好的日子!
那天,一大早我和妈妈一起去买衣服,妈妈为我挑一套很酷的衣服。然后,我、妈妈、老姨和小妹妹一起到美容院化妆,我们化得都很漂亮。然后直奔聚垄阁酒店,到了酒店门口,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红纸黑字,走近一看,上面写着:祝段懿晨十周岁生日快乐,学习进步!当时心里非常激动。走进酒店,看见很多亲戚、朋友前来为我祝福。接着妈妈为我预定的生日蛋糕送来了,它有五层,呈宝塔式,每层上面都有老鼠、莲花,最上面还有一个精美的带音乐的蜡烛,非常好看、好听。点好蜡烛,我许愿后,大家一起唱生日歌,吹蜡烛,吃蛋糕。作为小主人的我,给每一位亲朋好友敬“酒”,受到大家的称赞,我心里美滋滋的。最后,我们到儿童公园玩。我和姐姐、妹妹、弟弟玩了电马、船、飞机、淘气堡、火车等等,一直玩到天黑才恋恋不舍地离开公园。
这天是我在寒假里过得最快乐的一天,也是最难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