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冲刺作文400字四:期末考备战的岁月
在书桌前,挥舞着手中的笔,为着后天的期末考而做着最后的冲刺。由于这是升入初中后的第一次大型考试,我和父母都很看重这次考试,妈妈更是买回了一大叠试卷,让我训练。由于期末考,学校便放了4天,让我们自己复习,然而,这四天,就是我备战的最后四天。
我兴冲冲的回到家中,便开始了一天的奋斗,妈妈一见我回家,便立即拿出了试卷,我一看试卷,立即心领神会地拿过试卷,开始了一天的奋斗。我带领着铅笔战士和橡皮同志走上了战场,我先来到词海,糟糕,我军的战士们和敌军的错字高混在了一起,怎么办?我灵机一动,我可以让水笔战士把错误的字给圈起来啊。就这样,我顺利的过了第一关。
第二关是多项式的计算。我不禁有些害怕,多项式可是最难算一步了啊。我周围的橡皮战士们连忙鼓励我:“你看我们都闯过了第一关,这关算什么。”我顿时有了信心,我三下五除二立马战胜了第二关。
第三关就是辨别正确的拼音。我挥舞着手中的长矛小将(水笔),“刷刷刷”顺利过了其余的几关。我终于做完了测试。我放下笔,躺在床上,想着后天的期末考。我一定要加油,为后天的期末考而做准备。
我希望后天的期末考能够发挥出我的能力,尽我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