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学期已经过去了,期末考试结束了,让我来分析一下我的期末考试。
第一天第一场是语文,前面的题没有什么难度,阅读题比较难,题目是《在冬夜唱歌的鱼》。阅读我扣了六分。作文的题目是《那一天,我很快乐》,我写的是运动会的情景考试后我问了许多同学,他们写的是元旦那天。
第二场考地理,地理的题比较难,最后一题是比较难的,我不是很会做。
第三场考英语,听力的时候,我有一点跟不上。作文我是先写到草稿纸上,然后一个字一个字的仔细的认真的抄到试卷上。选词填空的题,最后两个不会做。
第一天最后一场考生物,选择题很简单,大题的第二题是考动物体和植物题的结构,这个题有两个空不会填。
第二天第一场考数学,填空题的最后一题是我们没有讲过的,我在草稿纸上画出了草图,终于会做了,考完试后,同学们在对答案,对到填空题的最后一题时,同学们产生了三种答案:2.5米;7.85米;15.7米。
第二场考历史,大题全是材料分析题,根据回帖的方式,补全句子,完成题目。
下午第一场是能力测试。考的是数学的三种题型。
最后一场考政治,政治的考法和以前不一样,这次是先看一段视屏,写出自己的心里话。视屏的内容是皮里村孩子的漫漫上学路。
本学期已经结束,利用假期好好调整,新学期做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