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班集体作文400字三:我的班集体
我的班集体,是一个充满欢声笑语的地方;我的班集体,是一个互帮互助的大家庭;我的班集体,是一个天天向上、奋发图强的整体。它就是新华小学六七班。
在这个班级里,同学们乐观向上健康地成长。在一次秋季运动会上,我们班三十多人分别参加了一百米赛跑、接力跑、跳高、跳远等运动项目。同学们既兴奋又紧张,都拼尽全力参加比赛。在赛跑场上,随着发令枪响,我们班的一个赛跑选手像兔子一样蹿出,使劲跑了起来。跑着跑着,他半路上没劲了,累得气喘吁吁,我们从远处看他的神情快要放弃了,连忙给他加油,他听到我们的呐喊声,心头一震,重又振作精神,像冲了电一样跑了起来,一直跑到了终点。虽然对手不容易战胜,但是我们班的运动员们齐心协力、万众一心、不畏艰难、勇敢拼搏,最终为我们夺得了全年级综合排名第二名的好成绩。
我们班的同学多才多艺。有什么绘画、舞蹈之类的活动,我们班的同学都踊跃参加,积极报名。我们班的一些同学,还参加过沧州武术节的开幕式,表演太极拳呢!
我们班的同学很有创意。学校经常让我们设计手抄报,我们班同学的作品几乎都是图文并茂,参加的人数是班级里最多的。
我爱我的班集体,我爱这个大家庭。这是一个快乐又温暖的地方,我们在这里茁壮成长;这是一个活跃又亲切的乐园,我们在这里努力学习,为了祖国的未来和建设和谐社会做栋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