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班集体作文400字四:我们的班集体
我所在的祁县三小四年1班是由61名同学组成的集体。 我们的班集体是一个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班集体。
就说上次接力赛吧,哨声一响,同学们像弹簧一样飞奔出去,手里紧握接力棒,生怕因为自己的疏忽影响班级的成绩,接棒同学丝毫不敢大意,怕棒子掉在地上功亏一篑。我虽然没参加,可是非常紧张,为我们班的参赛同学呐喊助威,期望他们为班争光。最终我们的女生获得了年级第一。
再说说踢毽子比赛吧。一声哨响,同学们脚上的毽子上下翻飞,一下、两下、……三十、五十,忽然一个同学毽子掉了,我们“唉呀”一声,紧接着“加油!加油!”声起,那位同学受到鼓舞,毫不气馁继续比赛。我们终于以优异的成绩得了第一名。
期中考试后几天,是语文老师的生日。同学们商量考个好成绩送给老师做礼物。于是我们更加努力学习,一帮一、好帮差,终于取得了好成绩,老师高兴地笑了。生日那天,老师送我们每人两块巧克力,同学们高兴得手舞足蹈。
曹俊彪上火流鼻血了。这个送上纸巾,那个递过一杯水……其乐融融,像亲兄弟姐妹。
我们班有能工巧匠,桌子、门子坏了会有同学主动去修;有环保卫士,他们收集费纸、塑料瓶卖给回收站,既环保又可以增加班费;有体育健将、学习状元为班争光……
当有人生病时,同学会主动的给他补课;当有人犯错时,同学会站出来批评;当有人取得荣誉时,我们会给他鼓掌......这就是我们的班集体。我非常热爱我的班级,它让我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