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班集体作文400字 我们的班集体400字
转眼,小学六年已飞逝而去。现在,我真正成为了一名初中生,在新的班集体开始了新的学习生活。现在开学已两个月,回忆起来,我对这个班有了深厚感情。
从开始踏进这个班的门时,我就讨厌这个班。因为我了解到这个班农村的孩子多,我觉得他们老土,不时尚,土里土气的农村娃!再加上一些原因,我反正就是一个字:厌!
过了一段时间后,我就没时间讨厌了。天天都是紧张的学习,我也得一样地学习,不然怎么考好成绩?再加上我有了好朋友,和她们说说笑笑,心情也就好了。慢慢地,我不讨厌这个班了,但也没什么好感。可能是老师说我们班不如别的班,要努力,再加上有开了一次运动会,我慢慢喜欢上了这个班。
开运动会的时候,我班的运动员在奋力拼搏的时候,我拼命为他们喊加油,哪怕是嗓子喊哑了。因为我那时就明白,我是这个集体的一员,我应该以集体为荣,为集体着想,为集体贡献一份力量!!
现在,我爱我的班集体,老师时时会说些幽默的话语,同学会偶尔开些玩笑……我在这个温暖的集体里生活着,老师虽不放松但很和蔼,同学虽是老土但很淳朴……我相信,我的班集体是最棒的,我们一定会努力拼搏,因为,我爱我的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