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班集体作文400字五:我爱我的班级
为什说我爱我的班级呢?你往下看就知道了!
我很喜欢我的班级,虽然不是全校最好的班级,但它在我眼里永远都是最好的。我喜欢我的同学,我喜爱教我读书认字的老师,我相信大家也是喜爱自己的老师和同学们的吧!
我想大家在一起读书应该很久了吧!从一开始的陌生变为熟悉,从一开始不是朋友变为朋友,大家的感情都很深了。我们班里经常发生许多事,比如:为了一点点小事而大吵起来,有时候还会打起来。不过大家还是的关系还是很好。
我的同桌换了好几个,我记得最清楚的只有几个人啊。第一个是武卓卓,他和搞笑,每次上课他总是要让我笑,但我不会影响我的成绩,我的第二个同桌有就是先任的同桌,他是在五年级的时候转过来的,他和武卓卓一样喜欢搞笑,但他总是在下课让我和陈雨舒笑,我查过了,笑对人体也是有好处的,我现在总是喜欢在开心的时候打他一下,他也不会还手,只是笑笑,我不知道他在想什么,但我总觉得他人品不错。
这就是我的同桌,我的同桌就是这样。我的班级就是这样,大家都在一起学习,只剩下这最后两年的了,我一定要好好珍惜这段时间,毕竟这是我们在母校学习的最后两年了,两年后我们就要离开母校了,也就是毕业了。
我爱我的班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