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班集体作文400字二:温暖的班集体
我有一个温暖的班集体,这个班集体由46个同学组成,每 个同学都有着自己的特长和爱好。大家都蓬勃向上,团结一致为 班上争光。我们这个班还真是人才济济呢。
早晨,我来到教室,就听见我们班的小歌手肖翔--人称 “刀郎的儿子”,站在讲台上唱着刀郎的“2002年的第一场 雪”。他那优美的男高音,得到了全班同学热烈的掌声和喝彩 声。
中午,我们都放学回家了,只有锁门的“九品芝麻官”朱 雅文一个人在教室里把课桌摆好,关好窗子,随后才把门锁上。
他就这样一直都在为班上同学默默无闻的服务,可是却没有一个 同学去注意他。
这天放学了,我们这一组要留下来扫地。我们扫呀扫呀, 扫了很久终于扫干净了,该谁倒垃圾呢?我们在一旁争论不休。
不知什么时候,在我们班最不起眼的叶磊同学提起垃圾袋向垃圾 筒走去。当我们发现垃圾已经被叶磊倒掉后,一个个羞愧得抬不 起头来。
这就是我们的班集体。啊!我爱这个温暖的班集体,它给 我的生活增添了丰富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