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我的家作文400字
温馨的校园,可爱的一张张笑脸”老师经常这样对我们说:“同学们,在学校,校园就是我们的家,我们要爱小家,更要爱大家。”我们会很开心,因为这个“大家”真的带给了我们许多的欢乐。当我们站在楼梯口往下眺望时,会发现时代在变化,学校在变化。校园的一切都变了,从刚开始的落魄变成了现在的勃勃生机。记得有一次,全班同学都陷入了困境,而仅仅是为了一个数学题。这时,我们的班主任来到了教室,不慌不忙的说:“同学们,我们不能被这个困难打倒,站起来,你会发现你自己不是最矮的,旁边还有许多跟你一样的同学,不要伤悲。”这时,班主任也在思考。全班43人都在思考,大家也许是有了一股动力,最后,都想了出来。我们明白,集体的力量胜过一切。美好的一天是靠人来精心度过的,同样美丽的校园也是靠心去净化的,生活在这个发展中的国家,要让我们步步高升,最终达到理想的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