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作文
美丽的东西总会让人赞不绝口,现在就让我带你们去我的校园游览一下吧. 早晨,教室里琅琅的读书声充满了整个校园哇!看,校园里的花真美啊,美得让你感觉像是走进了花的世界;校园里的花真鲜艳啊,鲜艳得像给校园穿上了彩色的衣裳;校园里的花真香啊,香得把十几里外的蜜蜂都引来了微风吹起来了,花儿扩散出一道道彩色的"波浪",显得更加美丽动人看,那不是桂花吗它虽然比不上美丽的映山红,但是它比映山红香多了,唔……真香!
走到教学楼下,那七棵粗壮的椰子树耸立在校门口,像校园的守护神一样,周围是一些叫不出名字的花草,真算得是个小花园. 踏上几级石阶我们就来到了足球场足球场的草坪是人造草坪,踩上去比真正的草还软如果躺在草坪上你会觉得所有的烦恼都没有了,浑身轻松,只想飞上天空去看看足球场边还绕着几条跑道,跑道的颜色红白相间,漂亮极了跑道旁的升旗台上飘扬着十几面各个国家的国旗,因为我们这所学校是一所国际化的学校哇,真爽啊!告诉你吧,如果你在国旗下吹风,你会觉得特别凉快.
国旗后面是宿舍,同学们通常在宿舍里玩耍,跳舞,下棋等宿舍的背后就是一片茂密的树木每天早上起来,总会听到树木沙沙地响,鸟儿啾啾地欢唱树林被高高的围墙隔在外面了,让我们常常禁不住想进去看一看,那里是一个童话的世界吗
好啦,我的校园就介绍完了,你们的校园美丽吗也给我介绍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