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学校那一座座拔地而起的楼房;我喜欢宽敞明亮的教室;我还喜欢生机勃勃的操场;但我最喜欢的还是那景色迷人的舞台。
一进校门,抬眼望去,立着三根旗杆,中间的那根是国旗杆,每当开校会时,五星红旗便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上杆顶,迎风翩翩起舞;左右两边分别是队旗和校旗,分别在重大的节日里都要缓缓升起,把节日的气氛装点得庄严而宏大。走上舞台,舞台的前面是一排整齐的万年青,郁郁葱葱,从远处看就像一个个翠绿的毛绒球;舞台的后面是一幅壁画,上面画着雄伟壮观的万里长城;踏着脚下光滑整洁的大理石板,我仿佛看到同学们在舞台上载歌载舞,也仿佛听到了同学们欢乐的笑声,还仿佛体验到同学们接受颁奖时的喜悦。 环顾舞台四周,处处景色迷人,最吸引人的莫过于左右两边的花草树木。春天树木抽出新鲜的绿芽;夏天树木枝繁叶茂;秋天硕果累累;冬天傲雪挺立。我喜欢舞台四周的塔松,它们高大雄伟,十分挺拔,一年四季苍翠欲滴,激励我们永远奋发向上。花影下,树荫中,还有小草和麦冬星星点点,给校园披上了绿装,带来了生机。
这个舞台上承载了我们学习中许多快乐的事:有同学们自编自演的精彩节目在这里上演;有老师们在舞台上对我们进步的褒扬;有小朋友们展示才华的身影;还有我们课间十分休息的乐园……
我们的校园里有许多美丽的地方,但我最喜欢的还是东边的那个小角落。那里是我们的学习,玩耍的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