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400字
掐指算,来新余一中已经有三个月了,这段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但是,却让我们深刻地体会到了新余一中的老师们为我们所做的付出。
同样的,除了学校之外,我们的班主任也是为我们付出了很多的。班主任每天都会来班上走动,看看有没有同学在学习上的问题或者别的什么,他都会耐心地、不厌其烦的帮我们解决。他虽然年轻,但是这却并不影响他的工作能力。相反地,这更能是他和我们融为一体,没有代沟。还有就是我们的各科老师,也是尽心尽力地教导我们,倾其所能。
当然,在一个班集体里,光有老师的努力是不行的,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也是一个重要因素。可幸的是,我们班同学都能够做到有集体荣誉感。后面黑板上面的奖状就是我们班集体荣誉感的体现,为班集体做贡献,我想这也是老师们和家长们所想要的。
所以,老师我想对你说,你们太累了。我们一定会加强学习,更上一层楼,让你们得到欣慰,让你们不再操心,看我们的表现吧。
首先,在此感谢您对我们倾注的关爱,俗话说“一日为师,终身为母”,你对我们的关心,我永远也忘记不了的!可是我还是有一些 难以出口的话想对你说。
“下节课体育改成上语文”,这一句话或许是您在五年级常说的一句话吧?,可您是否知道有多少同学们对这句话加以抱怨。上语文课是很好,可以让我们学习知识,增长见识,但是体育课也是要上的呀?虽然体育课的跑跑跳跳的确浪费了不少时间,可这些锻炼可以增长我们的体质,你可能不知道吧?根据统计表显示,一向在亚洲以“小个子”著称的日本人竟然在平均身高上高出中国人一厘米,更重要的是,如果不停的学习,社会变成书呆子。人发明书最初想法是,让书为人服务。而不是人为书服务。
选三好生是小学生常常遇到的,选三好生的标准,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是‘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但近年来这条标准在改变着,‘德,体’两个字消失了,排行老二的‘智’变成了老大,这个字把许多的成绩好的同学推上了‘‘三好生’’的宝座,年年选,年年都是那些人,我真是觉得,走形式多麻烦,设一个永久三好生多方便啊。
说这些话,我心里畅快多了 或许我的话很激动,请您多多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