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300字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赵老师已经教我们两年了,平时老师工作忙碌,很少有机会跟老师交流,教师节快到了,让我对老师述说心里埋藏已久的一些话。
赵老师,您是一位尽职尽责的好老师,您为我们付出太多太多。记得那是一个秋天,下课了,同学们都出去玩,我和同学在玩健身器时,因用力过猛,头撞在了踏板上,顿时,血从头上流出来,其他同学看见吓坏了,赶紧去找您,您听说后,马上来到班里查看我的伤情,并带我去医院治疗。在去医院的途中,又打电话通知我的家长,直到医生处理完伤口,您才回学校。看着您离去的背影,感觉就像我的第二个妈妈,多么温暖。
赵老师,您的一举一动都让我敬佩,我特别喜欢您。您对待班里的智障学生代文雅是那样关心,教育我们不准欺负她,要帮助她,爱护她。对待不写家庭作业的学生不是棍棒教育,而是耐心教育说服,让他们明白学习的目的。
赵老师,我知道您爱我们,我们也爱您。我们对您的感情永远不会变。老师,您辛苦了!愿您永远健康快乐!
人教版四年级下册第二单元作文:老师,我想对您说
张老师,您在我的眼中,是一位和颜悦色、知识渊博、循循善诱的老师。
开学时,我看到张老师一直在带领我们搞卫生,带我们报到,我就知道张老师又将继续带我们,我高兴极了!
记得二年级时,我所在的福源巷小学要拆迁,没办法,只好转到铜铺街小学读书。因为有些同学离家比较远了,上学途中要经过一条大马路,不安全,所以,张老师就千叮万嘱的对我们说:过马路时要注意安全。同学们听了,都体会到了张老师对我们深深的爱。
记得有一次,张老师上课时检查昨天古诗背得怎么样。我这时却很害怕,因为,我背得还不是很熟,害怕老师点我。可不巧,老师却偏偏点了我。我哆嗦地站起来,游子身上衣,慈母手中线还没背完,同学们就哄地笑了起来,不许笑!我相信她能背出来。张老师用她那洪亮的声音制止了同学的哄笑,又鼓励了我,看着张老师那慈祥的面孔,我下了决心,终于一字不漏地背完了古诗。
张老师,您是这样关心我们,爱护我们,把您渊博的知识传授给我们,您真是值得我们爱戴和尊敬的一位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