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上她的眼睛续写400
继“落日六号”发射已过去50年,当年的“落日六号”那些地航员都已牺牲的飞船里,同是在今天这一时刻,“落日十号”成功发射。在这50年里,科学技术再次攀升到了新高度,飞船在承受压力与密度更大更强,不会再因遇到铁镍这样的金属而导致意外,人们可以去更深的地核探险。
“落日十号”上载着3名地航员,其中的一个小姑娘与“落日六号”的那位坚强的小姑娘十分相似,无论是长相,还是能力。这位小姑娘在5岁时听说了“落日六号”的故事,非常喜欢那个地航员小姑娘,在她眼里,她比明星还闪耀。并因此她准备当一位未来的地航员,就像她的偶像一样。她进入了航天学院。随着年龄增长,她慢慢知道了地航员的艰辛,感受到了他们的痛苦,因此她更加坚定了自己的梦想,她知道现在的痛苦和偶像所承受的痛苦来说,是非常微不足道的。
3天前,她进入了地下,身处当时偶像的处境。这一次她真真正正地体会到了偶像的感受,虽说控制舱已扩大到25平方米,有着超强的散热系统,飞行一切顺利,但她仍感觉到封闭,孤独,恐惧。但在大屏幕上,她却始终保持微笑,因为她知道自己与偶像已经越来越近了,当初她当地航员就是为了向偶像一样,如今她做到了,为何不感到高兴呢?那怕有一天自己牺牲了,又会有什么遗憾呢?
就像当年她在通讯录音里说的:“……今后, 我会按照整个研究计划努力工作的。将来, 也许会有地心飞船找到“落日六号”并同它对接, 但愿那时我留下的资料会有用。请你们放心, 我现在已适应这里, 不再觉得狭窄和封闭了, 整个世界都围着我呀, 我闭上眼睛就能看见上面的大草原, 还可以清楚地看见那里的每一朵小花呢······”
带上她的眼睛续写400相关热词搜索:眼睛
1、  人类使用地层飞船深入地球内部进行探险,一艘地层飞船在航行中失事,下沉到地心,船上只剩下一名年轻的女领航员,她只能在封闭的地心渡 带上她的眼睛文章概括(2017-05-02)
2、  人类使用地层飞船深入地球内部进行探险,一艘地层飞船在航行中失事,下沉到地心,船上只剩下一名年轻的女领航员,她只能在封闭的地心渡 《带上她的眼睛》拓展作文(2018-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