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作文400字
落红还没完全化作春泥,石榴已有了笑意。接踵而来的是销声匿迹已久的第一声蝉鸣。夏天,就这样来了。
春天万物都以柔嫩的枝叶来显示自己的身躯。夏天到了,所有的植物都洗去了原来的面孔,换上了遒劲有力的枝干,叶子也变得苍翠欲滴,沁人心脾的香气飘香万里。“古柳垂堤风淡淡, 新荷漫沼叶田田”池塘里一朵朵采莲“青荷盖绿水,芙蓉披红鲜下有并根藕,上有并头莲”有红的,白的,粉的,使人应接不暇。于蓦然回首中,已是"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了"。
夏天的夜色,总是挂着迷人的色彩,有点深沉却带着浪漫。在黄昏天空的云彩,像是艺术家的油画,五彩斑斓。等到夜幕降临,天空出现一轮明月,犹如一根香蕉,照着大地。如果仔细一看,还有可能会发现意想不到的东西——在他的右下角,有一颗玉树,上面挂满了晶片,在树上有一个小兔子,它是嫦娥唯一的伙伴玉兔。他们在上面等待着,希望有一天有人会去发现他们,让他们回到天宫。
夏季是那么美好,是那么有吸引力,它驱除了冬的寒冷,承接着春的生机,蕴涵着秋的成熟。一年只有一个夏天,所以我爱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