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我在写作业,不知怎么就睡着了,我一睁开眼睛,发现我来到了另外一个世界,突然,一阵大风吹来,我一看,呀!是一只大白鹅,我揉了揉眼睛,再一看,啊!真的是大白鹅我兴奋的对马丁说:“马丁,请你带我去旅行吧。”马丁拍了拍翅膀,算快的答应了。
我坐着马丁飞啊飞,终于飞到了一个荒无人烟的地方,那里全是沙漠。那没有谁也没有食物,有一只小兔跳过来对我说:“求求你,救救我们吧。”“怎么了?”我问。“有连个“猎人”路过这里,看家这里树也多,食物也多,边在这里居住了下来,智斗他们便乱砍伐树木,所以这篇本来茂密的树林贬称了现在这个样子。”小兔说。听完以后我十分气愤,对小兔说:“你防线,我一定会还给你一片树林的。”说完我带上小兔其上马丁飞到了买魔法种子的商店里,在哪里我买了横多植物生长剂和种子,我们又来了那片荒无人烟的沙漠,我相投下魔法种子,让后用物品自己发明的喷洒剂,我其在马丁的边飞变洒植物生长剂,不一会种子变开花结果了长成了一株株苍天大树了,我又觉得少了点什么东西,我便又骑上马丁,不一会就到了动物商店,我在这里买了很多动物模型和速成级,我骑上马丁再一次来到了沙漠里,我和小兔一起吧所有的动物模型放在地上,我再一次使用喷洒剂,不一会,许许多多的小动物就出来了,我高兴极了,小兔比我更高兴,不仅有了住的地方,而且又有了许多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