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只尼尔斯的鹅
假如我有一只尼尔斯的鹅,我会骑着它到首都北京去,去看看长城,因为毛主席说过,不到长城非好汉。长城好长呀,从天上往地上一看,像一条巨龙在中国的大地上躺着。多么的壮观呀。
假如我有一只尼尔斯的鹅,我会骑着它到天安门广场看看毛主席1949年站在这儿庄严宣读中国成立的地方看看,天安门广场有许多人,广场的旗台上飘扬着一面五星红旗,看着它,我的心中就有一股自豪感。
假如我有一只尼尔斯的鹅,我会骑着它来到鸟巢,看看这个2008年奥运动主办场。它就像一个巨大的鸟巢,哺乳着我们。我骑着马丁飞进鸟巢内,里面很大,可容纳很多人在里面观看比赛。它是我国最漂亮的中国体育馆。
假如我有一只尼尔斯的鹅,我会骑着它来到天安门广场上来瞻仰人民英雄纪念碑,它像巨人一样耸立在天安门广场南部,和天安门遥遥相对。人民英雄纪念碑从地面到碑顶高达37.94米,有10层楼那么高,比天安门还高4,24米。在为纪念碑举行庄严隆重的奠定基石时,毛主席亲自铲土,为纪念碑奠定基石。人民英雄纪念碑象征征着先烈们的丰功伟绩和人民对先烈的怀念。
假如我有一只尼尔斯的鹅,我会骑着它来到我国最长的山脉之
一。它长约1700公里。最高海拔2000米。林区面积达22万平公里。大兴安岭的动物种类很多,有很多珍贵动物,如。黑熊,棕熊,马鹿等。它的地下的矿藏也很丰富哟。
假如我有一只尼尔斯的鹅450字【四】:习作指导-假如我有一只尼尔斯的鹅
《尼尔斯鹅历险记》是塞尔玛· 拉格 洛芙创作的长篇童话故事。
说一说这篇 童话讲述了一 个什么样的故 事?
回忆交流,领悟写法
1、学生默读《尼尔斯鹅历险记》这课, 体会写法。
2、小组交流,领悟写法。
3、各小组代表汇报,达成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