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张店公园玩_450字
今天早上,我和妈妈起床,一起去张店公园玩。在去的路上,我和妈妈被车上的人群挤得东倒西歪。像两个不倒翁。
到了公园,“哇——”我不由得惊叹一声。公园里可真热闹:有的人在玩“敲锣打鼓”,有的人坐在椅子上休息,有的人在玩体育器械,有的人在比赛跑步……不时的喝彩声一浪高过一浪。
我和妈妈来到游船的地方。我对妈妈说:“妈妈,我们划一个小时的船可以吗?”妈妈微笑着说:“当然可以。”
付完钱,我和妈妈精挑细选的选中了一艘粉色的脚踏船,上面有许多花纹,后面插着两面小旗。
我和妈妈坐在船上,有说有笑,从桥下面穿过去,又从远处绕过来。这时,妈妈对我说:“我帮你登着,你背课文好不好?”我爽快的答应了。
我背的时候,迎面吹来的南风,像是一位温柔的妈妈,用慈祥的双手抚摸的我的脸。我不由自主的想到一句歌词:小船轻轻飘荡在水中,迎面吹来了凉爽的风。
一个小时转眼间就过去了。我和妈妈齐心协力把船开到岸边,当我的双脚站在地面上的时候,我感觉自己好像飘了起来。
我和妈妈来到体育器械的旁边,我像一只好奇的小猴子,一会爬到这看看,一会爬到那瞧瞧。妈妈突然大声喊道:“格格,到中午了,我们去饭店吃饭吧。”
我不情愿的说:“来了。我坐在车上,用不舍的目光看着公园消失在我的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