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南际公园_450字
早上,阳光灿烂,我和妈妈坐上公交车,一起来到了宁德的南际公园。
公园里人流如潮,一进大门,我就看到了一片碧绿的草坪。我向前面走去,忽然,听到了一阵“叮咚”的声音。我向着声音传来的方向走去,啊!是一条小溪,小溪上还有座铁锁桥呢!我真不敢过桥,在妈妈的鼓励下,我还是扶着铁锁,一步一步地走在铁锁桥上。我看着桥下的小溪,心里就像打鼓似的怦怦直跳。不过,我终于还是走过了铁锁桥,我又开心又兴奋!
我们继续沿着楼梯拾级而上,一路上,鸟语花香、百花齐放。我们走呀走呀,看到了一个巨大的雕像,妈妈对我说:“这个雕像是南宋诗人陆游,也可以叫他词人哦!”我问妈妈:“陆游的雕像为什么会摆在南际公园里呢?”妈妈笑着说:“公园里面有几个景点曾经拍过花姑子和聊斋,陆游曾经在这里题过词,所以里面才有陆游像。”哦,我终于明后了。
我们又向前走,看到了一个大湖,湖水可清了。湖里还有几条小鱼在嬉戏,多开心呀!
时间慢慢过去了,我怀着依依不舍的心情离开了美丽的南际公园!你们以后也要来南际公园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