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公园玩的日记450字
星期日的早上,我早早的起床了,因为妈妈说要带我去公园玩,我和妈妈简单的收拾了一下,就出发了。 我们坐上公交车,一会儿工夫就到了公园门口,只见大门口人来人往,好热闹呀!妈妈买了2张门票,进了大门,我就被眼前的景色给吸引了,只见到处都是红的花,绿的草,好漂亮的场景呀! 只见远处的过山车不时发出一阵阵尖叫声,河里的碰碰车上发出一阵阵嘻笑声,我迫不急待的拉着妈妈的手向里面跑,把妈妈拉到了动物园门口,我好想看一看里面各色各样的动物。
妈妈在门口买了票,我们进去了,只见一进入就看到了,凶猛的老虎,美丽的孔雀,高大的骆驼,还有好多好多动物。 我看到了远处有人在骑马,我对妈妈说:“我也想”,妈妈说:“可以呀,训练一下你的胆子,也挺好”妈妈就付给人家10元钱。只见饲养员牵来了一头白色的马,好漂亮啊! 饲养员把我抱上了马背,我好紧张,眼睛都不敢睁开,饲养员叔叔对我说:“只要你手牵着缰绳,脚贴着马肚子,身子要随着马的脚步左右晃动。见叔叔轻轻的拍了一个马背,马儿就走了,果然,我一点都不害怕,我骑在马背上,仿佛一下子就变成了一个骑士,在辽阔的草原上奔跑。跑了两圈,就结束了。后来跟着妈妈还玩了好多好玩的,时间差不多了,我和妈妈,也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