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四季
我的家乡;美丽的灵台,虽然不出名,但也有美丽令人陶醉之处。不相信吗?那我就讲给你听吧!
一场春雨过后,小草从地下探出了头,微风吹来,他们随风起舞,时而左摇右晃,时而弯下腰来。小花成了一位公主,绿叶则是那个王子,他们随着春分走出来的音乐也跳起了舞。周围的桃树,梨树,苹果树,都开满了花,一片接着一片,好看极了!
严热的酷暑来了,大叔可帮了人们大忙。一些老爷爷,拿着一把扇子坐在树下乘凉。为非吹过,感觉舒服极了。也可以在树下躺在睡椅上,轻轻的闭上眼睛去慢慢感受着夏天。夏天,也可以穿上漂亮的裙子了。
转眼间,炎夏过去了,秋天又来到了眼前,分吹来,红色,黄色,的枫叶从树上飘下来,像五颜六色的小蝴蝶自由自在的在空中翩翩起舞。这些叶子铺满了地面,好像一天黄色的地毯,踩上去软绵绵的。田野里的稻谷也成熟了,稻杆弯着腰,仿佛在想我们点头微笑。我情不自禁地伸出双手托气沉甸甸的稻穗,心中对农名伯伯的敬意油然而生,果园里,人们在忙着收水果卖钱。马上又可以吃到水果了,我不禁欢呼着。
北风一吹,把丰收的秋天送去,又引来严寒的冬天。这是,茂盛的大树已经变成光光的树干,小花小草也所经了地里,他们好像不喜欢冬天似的青蛙,狗熊,小兔,都已经冬眠了嘘!可千万别声吵醒他们雪花像一个个绒球似的从空中飘下,他们给大地妈妈,换上了白色的外衣。白皑皑的雪,使人总不想去破坏。
这就是我家乡的四季,我爱我的家乡,在我的认为,我的家乡的四季是最美的,有时间你可以来参观一下啊,我会好好介绍给你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