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不同的感情,不同的微笑,不同的泪水,慢慢的合上了。
对于文中的主人公,心中有许多许多的感触,虽然自己也有病,但自己的种种行为与她比起来,却显得微不足道。
青春的我,是一个爱发呆爱做梦的孩子,总是认为自己没有用,总是一种负担,即拖累了父母,也影响了朋友,感到自己真的好没有用。
但是,现在我知道了,别人帮助了我,我也应该帮助别人,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
我知道自己的能力有限,可能帮不了许多人,但是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向文中的女主人公一样,虽然自己的生命有限,但却要把自己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奉献中去,付出我最大的努力,即使自己会受伤,我不后悔,因为我努力了。
自己的人生路还很长,我不能再浪费自己的青春,我们每一个人的青春也只有一次,他是那麽的短暂,现在的我,不再只是低头看脚下,我会仰望天空,看蓝天,看白云,当自己真正离开时候,我不会哭,因为在我人生最重要的时刻,我付出过,我努力过,所以我不后悔。
青春是爱做梦的季节,它的天空永远晴朗,它的空气永远清新,它的世界永远有着王子与公主的甜蜜与浪漫,它如童话故事一般,美好的让人眷恋,又让人憧憬,可是,梦境永远只是梦境,一旦跌入现实美好就有可能变成荆棘,浪漫变成空想,作为年少的我们,不要再停留在地面,仰望一下天空,他比我们想象中的还要广阔,现在,就让我们放飞青春的希望,实现我们的价值,努力吧!为了自己的将来,在现在,让我们一起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