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火无情观后感
看了电影《水火无情》和经历了一次次防火演练,我有深刻的感悟,知道了人们的生活离不开火。但是火如果使用不当或者管理不好,就会发生火灾,严重威胁我们的生活,水火无情,人人熟知。谁又懂得防火的相关知识呢?在通常人看来,火灾距离我们很远,所以重视防火演练的人也就少之又少。但是在火灾来临时不要惊慌,牢记我们所学过的防火自救方法,你就会是生存者。平平安安是幸福的基础,也就是说失去安全的保障也就毫无幸福可言。
防火人人有责,由于您的不小心引起了火灾那就不只是财产上的损失了更会危及您和您家人的生命安全,因此应注意防火,平时多了解火场逃生知识,保护自己及家人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