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反思作文500字
半期反思
有一天,我不经意的看了一眼我的半期试卷,就引出了我的一段回忆。
这是这学期的半期考试成绩,语文的分数我很遗憾,你知道我为什么遗憾吗?是因为书写分的失误,我认为我那天试卷上的两个疤,
是可以不打疤的,字也可以写好一点的,可惜......这使我明白了“世上没有后悔药”这句话的含意。
看见我的作文,我想:“要是我再考用心一点就好了!这次还没有上次呢!”
我以后一定要认真书写,认真思考问题,不要粗心大意!
说来也失败,我在生活上也有不好:拿了东西乱放,纸不放入垃圾桶里......停,我怎么觉得我在自我贬低呀!总之,我有许多不好我要改正,奔向好的一面,让我自己变得越来越好!老师我会的,你相信我吗?如果信,您就看看我的发展吧!
老师,我已经认识到自己的缺点不足,我会努力进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