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国庆节作文400字
今天是国庆节,我们一家人准备去街上玩,我们刚下车,忽然听到一阵金属碰撞声。我寻声望去,原来一家商场橱窗前的一两自行车被风刮倒,一连带倒了一大排。大约有30辆。
正在这时一位老爷爷转身把手里的东西放在一旁。把到在脚边的一辆自行车扶了起来。看到这情景,我连忙上前,和老爷爷一起扶车,爸爸妈妈当然也加入了。
扶车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有的车又大又重,有的几辆车的龙头横挡插在了一起,还有的撑脚也不稳,刚扶起就倒。
一些过路人看见了也加入扶车的队伍。一个,两个......他们中有中年人,青年人,也有和我一样稚气未脱的孩子。头发湿了,汗水顺着我们的脸颊流了下来,模糊了双眼,弄湿了衣衫,我们顾不得擦一擦,放在旁边的伞被风吹翻了,也顾不得拾一拾,一群陌生人就这样聚在一起。
不一会,30多辆自行车又整齐地站成一排了,风几乎小了。当人们拿起自己的东西准备离去的时候。其中一辆车的主人来了,他望着自己那辆被扶起的车。感激的对大家说“谢谢,谢谢了!”.......
相聚是那么的匆忙,分手又是默默无言,虽然我们并不认识,但是在助人为乐的精神下我们走到了一起。
这个国庆节让我学到了很多的东西,感受很深.......
快乐的国庆节
国庆节的那天,我比往常更兴奋,早早地起了床,因为我们一家要去武汉极地海洋世界玩。
我在那时认识了许多海洋动物朋友,有鲨鱼、海龟、海狮、企鹅等等。
我们一家还在“海洋剧场”观看了海豚表演。主持人问台下的观众:“你们见过海豚算算术吗?”观众们很好奇,瞪着大眼睛盯着主持人。接着,训兽师在题板上出了一道82=?聪明的海豚迅速地游到木板边,点了两下头说明是等于2。台下响起热烈的掌声。表演结束了,我们依依不舍地回家了。
我感谢爸爸妈妈陪我度过了这个愉快的国庆节!
2、快乐的国庆节250字快乐的国庆节0 快乐的国庆节250字 【第一篇】:快乐的国庆节盼啊盼啊,终于盼到了祖国妈妈的生日了,好高兴,举行阅兵 快乐的国庆节250字(2015-08-08)
3、快乐的国庆节100字快乐的国庆节 快乐的国庆节100字 【第一篇】:快乐的国庆节祖国迎来了第六十一个生日,代表着祖国妈妈六十一岁了。亲爱 快乐的国庆节100字(2015-08-08)
4、快乐的国庆节300字快乐的国庆节 快乐的国庆节300字 【第一篇】:快乐的国庆节十月一日是一年一度的国庆节,是祖国母亲的生日。祖国母亲今 快乐的国庆节300字(2015-08-08)
5、快乐的国庆节350字快乐的国庆节0 快乐的国庆节350字 【第一篇】:快乐的国庆节好不容易盼来了一年一度的国庆长假,今年的长假天气特别好 快乐的国庆节350字(2015-08-08)
8、快乐的国庆节写话(共5篇)快乐的国庆节(500字)作文精选作文:快乐的国庆节(500字)作文 到了,到了,我们期盼已久的国庆节到了。在上个星期的星期四,谭老师在上午第四节课来到了教室,我们都感到非常的惊讶,因为这节课根本不是他的,因此同学们都非常的生气,但他却给我们带来了一个令人兴奋的好消息,你们要放假了,还是放8天,你们快乐的国庆节写话(2016-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