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棵树_500字
微风瑟瑟地吹着我,不禁让我微薄的身影有些发抖了。我是一棵树,就站在路的一旁,看着人们玩耍,听着孩子们美妙的笑声。
我好似懂得感情,但是我却并不会哭,回忆起那一段不堪回首的历史,心,还是会默默流泪。
十年前那个明媚的早晨,一切都是那么平凡,那是的我还是住在森林里的一棵小树苗罢了,无忧无虑。
但是,那一阵粗旷的电锯声呵一个个彪形大汉们,把我美好的幻想给打了个粉碎。我那曾今日夜相伴的父母与朋友们,都被那群恶人砍走了,运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做成了不同的材料。在那一片茫茫的森林之中,就只剩下了我们这群正在成长的幼苗。
可是好景不长,一年后,人们爆发了一场史无前例的山洪大灾,而森林中寥寥剩下的几颗小树幼苗,根本就不足以抵挡如此大的灾害,我已数不清有多少人类惨死了,只记得那声声哭喊,还在我耳边回荡,那一个个哭红了眼眶的人类,在我眼前挥之不去。心中不禁冷笑一声,那应该就是大家所说的罪有应得吧!
记得又是那个明媚的早晨,那些似曾相识的人影缓缓向我走来。这次,他们手上没有电锯,脸上没有凶恶,只有铁锹在敲打着地面。我又换了一个家,一条马路边,在嘈杂的城市之中,在路旁,看着嬉戏的人们。
一晃十年了,但城市的热闹依旧不减,我不希望旧事重演,只想要那片蔚蓝的晴空,欢声笑语的大街小巷······
我是一棵树
我是一棵树,我是一颗努力生长的树。
在许久许久的以前,我是一粒小种子。我跟随这一大队人马向遥远的东方走去,我落在了一片海洋的堤岸上。但海水从未流过我那小小的身躯。
有一天,一个小女孩飞快地跑到海边,来到我身旁。她慢慢倾诉:她父母离散,骨肉分离,它没有了家。她流下了无助的泪,是苦苦的,涩涩的。
但我与她不同,它是一个人,我是一颗将要长大的树,我将有自己的家,我会永远与家人在一起,不会分开,永远不会,我们根茎连在一起,将心连在一起。我被女孩的泪滋润了,便破土而出。
我虽在海边,但只并不湿润,水里到处都是细菌与盐,难喝死了。这里很少降雨而更多的却是沙尘暴,因为我的另一面是一片大沙漠。
我有足够的信心和决心保护我的家园,这的特殊地形不得不让我感到责任的重大,我更努力的成长,努力得合辙含盐量极高的水,我没有办法,我无法退缩,这关系到一个国家及自身安全问题。
我长大了,足足有三米高,我将自己的根与其他的树根紧紧缠在一起,将信心与决心连在一起。我要保护好这片土地,尽我的职责。
我是一棵树,我有个美好的家;
我是一棵树,我有坚定的信念;
我是一棵树,我有自己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