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人让我500初一
他热爱学习,有理想有目标,团结友爱,乐于助人,关心同学,谦虚谨慎,咬定目标就不放弃。这样的人让我钦佩。
他咬定目标永不放弃。有一次体育课,老师要选长跑运动员。我们来到了操场,在一切准备就绪后,大家站在起跑线上。随着老师的一声令下,大家还没反应过来,他就像离弦的箭一样飞了出去。我感觉一阵风从我身边吹过。随后大家跑了起来。他跑得飞快,腿和脚在相互配合着,他脚边飞沙走石。在我们三圈之后。大家都坚持不住了。只剩几位同学遥遥领先。我在这时,用尽我吃奶的劲追上了他,然后忍不住问他:“你这么跑不累吗?这么多同学都停下来了,我们休息吧!”他说:“我的目标是终点,我要坚持下去。”尽管很累,他还是说的那么锵锵有力,我不禁对他起了敬佩之心。
他热爱学习。记得有一次下课,不少同学出去玩了。他还留在教室里。见他在解一道数学难题,出于好奇,我凑了过去。见那道是老师讲过的题目,对他说:“这不是老师讲过的题目吗?”他说:“你看仔细,这和老师以前讲过的题目有什么不同呢?”我仔细一看,原来是我看错了。我解了一会儿就放弃了。可他还在解。我看他解了一页又一页的草稿纸还没解出来。我大声说:“别解了!”他竟没听见。过了一会儿,他解出来了,他用最详细的过程给我讲一遍,我恍然大悟。连声称赞道:“牛!牛!不愧为全级第一!”他说:“不许你这么说!”我向她道了歉。
这样的人我钦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