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人让我500初一
世界上的人丰富多彩,但是这些人中让我敬佩的人却寥寥无几。而那些让我敬佩的人不是那些光彩夺目的人,是那些默默无闻为社会贡献的清洁工。
为什么清洁工让我敬佩?因为他们一年四季都要为社会打扫卫生。
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百花斗艳,万紫千红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季节。而这对清洁工来说有个艰难的任务——春天的柳絮飘的到处都是,清洁工则需要将它们清理干净。有人会说,不就是柳絮吗,有多难。实际上柳絮飘落在地上,轻轻的一扫,则它们将会飘到天上翩翩起舞,对清扫是一个很大的困扰。所以这样的人让我敬佩。
夏日炎炎,这是夏天的特征。夏天大家都希望在家里,吹着空调看着电视多舒服。可对于清洁工来说,他们需要在外面清扫灰尘,炽热的阳光照在她们的身上。所以这样的人让我敬佩。
秋天,秋高气爽,硕果累累,是个好季节。但清洁工们,则需要清扫落叶。落叶虽然比柳絮好清扫,但是有个坏处:一旦一场秋雨过后,树叶则将会沾上雨滴,雨滴是很难扫动的。对清洁工来说是一个艰难的任务。所以这样的人让我敬佩。
冬天,白雪皑皑。大地被披上了白色的衣裳。清洁工们又有任务了。他们需要把这里的雪都清扫干净,不让交通堵塞。严寒的空气冻着他们那身体,他们是多么不容易啊。所以这样的人让我敬佩。
与我们相比,清洁工一年四季的工作是多么不容易啊,我们也要好好的学习,为社会,为国家做贡献。
这样的人让我500初一相关热词搜索:
1、  在这个世界上,令我感动的人有许许多多。远的说,伟大的爱国之人屈原;近的说,舍己为人、舍生忘死的叶欣。其实,可以令我们感动的人近 这样的人让我感动600字(2017-04-07)
5、  每个人的心目中都有一个让自己敬佩的人,以下是中国招生考试网www chinazhaokao com 分享的这样的人让我敬佩,历史人物,希望能帮助到 这样的人让我敬佩,历史人物(2017-04-21)
6、  在这个世界上,令我感动的人有许许多多。远的说,伟大的爱国之人屈原;近的说,舍己为人、舍生忘死的叶欣。下面是中国招生考试网www chi 这样的人让我感动作文(2017-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