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快乐的一件事 作文
暑假愉快的一件事
暑假里愉快的事情很多,但我觉得最愉快的事莫过于那次做饺子。
记得那是星期日的一个上午,爸爸和妈妈问我:“炜炜,你最喜欢吃煎饺,我们来教你,好吗?”我迫不及待地回答:“好呀!”妈妈说:“做煎饺前,你来包饺子,我负责做馅,我们分工合作,怎样?”我不假思索,“好,包饺子有啥难?”
妈妈把材料买回家后,就开始做馅,直听得厨房乒乓的响声,过十几分后,妈妈的一切准备工作都做完了,我就开始包饺子了。第一次包时,我想吃馅多的,就放很多馅,不料,一包起来,饺子皮四分五裂。我接受这教训,把馅放很少,妈妈看见,笑着说:“你放这么少,怎么吃,馅不能多也不能少,要放得适当,均匀,要把位置定好,这样才能包好。”我听完,觉得很有道理,又重新包起来。
经过前两次教训,我用手把皮折成四份,定好其中间位置,再放馅。可是,我不知怎样包成妈妈的饺子形状,坐立不安,妈妈似乎明白我的心思,微笑地说:“你想怎样包,就怎样包 ,不需按妈妈的。”听完,我便开心地按自己的思路包起来。不一会,我便包出形式多样的饺子:有的象太阳,有的象梅花,还有的象皇冠,金鱼,元宝„„妈妈看后,称赞我:“挺不错,花样很漂亮,第一次包就有这样的成绩很好,看吧,任何事,只要努力,就能学好„„ ”没等妈妈说完,我就打断了妈妈的话,“你还是快点教我煎饺子吧 ,我的肚子可在唱交响曲呢。”听完我的话,妈妈把我领到锅前,让我开始煎饺子。 首先,妈妈让我在锅里倒一些油,再把饺子放进去,把锅盖盖上后,炸一分钟就翻一下,翻四次后就到一点水,再闷三分钟,就熟了。我把饺子盛起,就迫不及待地拿起筷子,吹了吹,便吃起来,哇!不油不腻,不咸不淡,我一连吃了五六个,真好吃!“我从没吃过这么好吃的饺子。”我一边吃,一边说。妈妈说:“当然哪,自己做的当然是最好吃的。”
晚上,我躺在床上,心想:今天真开心,亲口吃到自己做的煎饺,希望下次学会做菜,等妈妈过生日时,能做一桌菜让妈妈开心。任何事只要努力学习,就会成功!
暑假里最快乐的一件事
在这个暑假里有许许多多快乐的事,如:和爸爸一起去捕鱼,运动„„其中我感觉最快乐的一件事还是去东方绿舟玩!
这次暑假里我的姨妈、姨父带我和哥哥去的。
还未到门口就能看见一道银白色的瀑布从一座高大的假山上飞流直下,瀑布下还站着一个神气活现的海宝雕像。来到买票处只见一个个老奶奶大声地叫卖着:“玩具车、大草帽、水枪„„快来买!”
买好票我们进了东方绿舟,我们先去乘坐了十元一人的小汽艇,打算去新项目——夏日水狂欢玩。可是小汽艇要满十个人才能坐,我焦急的盼望人能快点到齐....我们等得都“海枯石烂”了小汽艇才刚刚来,我迫不及待地跳进了小汽艇„„
坐在汽艇上既可以听“哗——哗”的河水声,又可以看着水中的鱼儿,真舒服啊!
来到了夏日水狂欢的门口,工作人员先给了我们每人三块筹码另外让我们每人选一样东西,我和哥哥选了每人一把水枪,姨妈选了一双防水鞋,姨父选了一个防水袋。
这时我和哥哥兴奋地冲进了夏日水狂欢的大门,门上竟然有喷水孔,喷了我们一身水。再往前一看“啊!”还有一个透明的喷水山洞,只要一进去就会成为一只“落汤鸡”我和哥哥还在山洞里打起了水仗„„我们来到夏日水狂欢里的游戏地区,有海盗混战、滚筒、鳄鱼戏水„„最后我和哥哥选中了弹气球,游戏规则是一块筹码一个气球,把气球放进一个带有弹簧的碗里,然后用力往后拉,一放,如果你弹进怪物嘴巴里,你还可以领两个气球„„最后虽然我和哥哥一个都没有弹进,但是我们还是玩得很开心„„
我们虽然要走了,但是还是对东方绿舟流连忘返。
暑假里快乐的一件事
今天风和日丽、晴空万里,我和爸爸妈妈乘车到黄龙溪去游玩。
到了黄龙溪,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黄龙溪”三个大字,我说:“我们在这里照相吧!”爸爸妈妈都表示同意,我便小跑了过去摆了一个“v”字形后,又给爸爸妈妈照了一张合影。
我们接着往下游玩,发现了一条小溪,水流很慢,我想:黄龙溪这条美丽景区,就是以这条溪而命名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