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妈犸我想对你说作文600
妈妈,在此我先对你们说一声谢谢!为的是感谢您的养育之恩,我还要道一声,你们辛苦了,为的是感谢您们为了我奔波劳累。
妈妈,你们视我为明珠,把我捧在手上,不敢太用力地握,怕捏碎;又不敢握太松,又怕掉落地上。就这样,我在你们的呵护下健康欢乐的成长。
妈妈,我想对您说声谢谢!因为您每次在我受挫折时,鼓励我告诉我“失败乃成功之母”,不要泄气,继续努力总有一天会成功。这句话鼓励着我,这股勇气窜到了我身上。
妈妈,我想对您说声我懂了!我懂得您平时教育我,批评我是为了让我能成才就好像园丁只有不停地给花儿浇水,种子才可以慢慢长大,变成娇艳的花朵。
妈妈,我也想对您说声我懂了!我知道您教我做人的道理,不为别的,只想让我成为一个好人,就像红烛只是想照亮别人出发点,就这么的单纯。妈妈,我真的想对您说声对不起!因为我有时会误解,您付出了汗水,可是,现在我已不是那无知的小小孩,从此我会将心比心,来体谅您。妈妈,虽然我不会永远的得到第一,但是我知道我是你们的唯一。虽然你们普普通通,但你们的爱是独一无二的,是别人给不了我的。虽然我有时候不理解你们,但是我会努力的控制。
总之,千言万语也道不尽,说不清您对深深的爱!
最后:妈妈,我想对您说;“让我用爱为你打造爱的天堂!愿你永远健康快乐!”
总有一个人将我们支撑,总有一种爱将我们包围。这个人就是母亲,这种爱就是母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