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学习 在学期里,老师为的学习付出了许多心血,也为的学习洒下了辛勤的汗水。总结学期的学习,主要有几个 ,学习小学端正。能够上课听讲,不与同学交头接耳,不做小动作,自觉遵守课堂纪律;对老师布置的作业,能够;懂的问题,和同学商量,或者向老师虚心请教。 (二)纪律 在纪律,可以尊重教师,同学之间可以真诚相待;能遵守学校纪律,遵守公共秩序,遵守社会公德;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上学穿校服;举止文明; 有的卫生习惯,不乱扔废弃物。 老师说过,纪律是学习的。纪律,何谈学习?在下学期,我会再接再厉,在纪律做得。 著名作家张洁在散文《我的四季》中说道找到了水源,才带盛水的容器。”在生活中,也常常的便急急上路。经历了艰辛却遭遇失败,的经验让痛心,并要付出加倍的代价来记取。
个学期就结束了迎来了盼望已久的寒假. 时光飞逝,斗转星移。转眼初一学生已半年多了。回首这半年的点点滴滴,朝朝暮暮,心中顿生了许多感触。这半年中经历的每一天,都已在我心中留下了永久的印记,印记见证我新生的成长。在半年的内,地学习,我收获了这么无情头也不回的向前走着,而却在不被它丢下死命的追赶着。是的,谁都不想被丢下而也的流逝一点一点的成长而美好的纯真风雨的磨灭化成了成熟或许这正是成长的代价回想考生的那段日子,显得是那么的遥远。
了酝酿已久的真理;在收获后才知道努力的甜美。突然觉得似乎明白了许多事情,仔细琢磨后又不尽然……原来所见所识那么的偏见而又肤浅,以前的天真似乎在一瞬间幻化成无知和可笑,我想谁又的呢?或许在以后也回嘲笑现在的渺小……不笑着回首所走过的路: 出勤情况:请了一次病假拉下一天的课希望下学期全勤本学期迟到的情况。 在日常生活上:以前我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小孩子,而7天军训生活和这半年老师和同学们的帮助,使我养成了独立性,不再娇生惯养,现在我能做力所能及的家务了。
1、在考试前我并复习,只不过是看了看书。
我在今后的学习中会物理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