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作文》
达我对此的情感,好似推翻了五味瓶,无以言说。
在校园的樱花树下,还会听见属于我们的欢声笑语,看见我们一张张童稚的笑脸吗?在纷纷扬扬的樱花树下,我们彼此拍照,时不时扮出满意的鬼脸,搞怪的动作。金剪刀广场上,烈日当头,可我们依旧对着镜头笑得阳光灿烂,天真烂漫„„可不知道在何时,这些都会成纸上的回忆?
不曾忘在运动会、篮球节上,我们奋勇拼搏。汗水见证了我们一次次的成功,一次次的团结。在我们心中那朵友谊之花,也早已记录了失败时的检讨,成功时的欢呼雀跃„„
哪怕现在望见打闹嬉戏的男生,也不禁勾起淡淡的忧伤„„“不想说再见”几个字经常回荡在我的脑海,挥之不去。
„„
“小学毕业不是个新的转折点吗?”一语点醒梦中人!是啊,我光沉浸在分离的悲伤中了,我们难道不还要靠自己的努力绘出我们绚丽的人生图吗?这是小学的终点,但也是中学的起点,同样是人生的一个转折点。
陪伴我六年之久的同学们,祝你们用自己的彩笔在人生的画卷上绘出一道绚丽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