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了 老师(500字作文)》
师都在我们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付出的一切,千言万语都不能表达。
在我有难题不会解的时候,是数学老师开导我;在我遇到挫折是,是班主任老师用和蔼的语气鼓励我,让我奋发图强,勇敢地面对挑战。但是,最让我难以忘怀的是语文老师——俞老师。
还记得四年级的时候,我总是字写不好,歪歪扭扭,每一笔每一画都写的很难看。有一天,我们在做练习,俞老师在我们周围看我们写作业。走到我的座位边,俞老师停下了,对我的作业注视了很久。过了几分钟,她弯下腰,亲切地对我说:“你看,这个“荡”字,是上下结构的,可是被你写成了左右结构。”我点点头,接着老师握住我的手,一笔一画把着我的手写。在以后的日子里,每当我在写字的时候都会想起这个画面,我下定决心,一定要写好每一个字。每一个字对我来说都非常重要,它不仅仅是我们自己国家的汉字,也代表着老师对我的关心以及对我好好写字的期待,我一定不辜负老师的期望,认真写好每一个字。 果然,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一段时间的练习,我的写字水平大大提高了。 现在我即将离开母校,我想对所有教导过我的老师说:“老师,你们辛苦了,在我的的成长中,你们给了我数不清的教导和关爱。你们是伟大的,你们的教诲我一定牢记在心。”
再见了,老师,你们所给的爱与指导我会永远记住。有了你们的嘱咐,我的人生会更加灿烂,更加成功。我一定好好学习,用这样的方式,来表达对你们的感谢与崇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