溜走了六年。六年里,学校那棵桂花树已经开花、枯萎了六个轮回,随着每个轮回我一步一步走向高年级的阶梯。如今我是多么希望地球停转时间停留啊。
开学的前一天听见大人们说要送我去上学,一听我就哭了,因为听说隔壁王阿姨家的孩子不听话被老师打了,我也怕被打,所以死也不干。小小的几滴似乎不能打动大人们。毕竟谁的孩人的心子不去读书啊,只有读书才有出路。
那天晚上我竟能说得上是失眠,我又哭了,哭不能再在家里痛快的看电视,哭不能再在家里和妈妈玩拍手了,哭学校有人欺负我。带着伤痛的眼泪我走入了梦乡。
早上我睁开蒙眬的双眼,看见桌子上多了几个东西。书包、文具盒。"什么东西?"我很惊奇。"你上学用的啊"妈妈走过来说。"上学?不不!"我我实在不肯又哭了,可是爸爸回来了,他一声厉吼我就乖乖和妈妈走了。
到了学校,我看着那比我高三丈的哥哥姐姐们,就感觉自己走入一个不非之地。而这时,我的班主任走过来了,一看见这不陌生的阿姨,我就窜进妈妈下怀。老时间我害怕就亲切的说:"小朋友,不要怕哦,阿姨不会伤害你,第一天上学不熟悉吧,没事的啦,学校很好玩的哦。"好玩?哈哈!我的最爱啊,她一说可以玩我就好奇会有什么新游戏啦。就这样我喜欢上了这里的一切。
后来才知道,学校是个玩的地方,但是这是在学习中玩的地方,我们在加减法中认识符号朋友,在他们的伴随下我们玩多一个苹果和少一个苹果的游戏。在abcdefg、、、中知道不同的拼音有不同的用处。这一切不正是在玩耍吗?真有趣。
也是从三年级开始我是多么渴望早点毕业啊,好进新的学校,好玩新的游戏,这一思想促使我模模糊糊的到了六年级。
六年级啊!是新的大哥哥大姐姐哦,我们掌握了所有小学里所有知识,也是新的毕业生了。起初我是多么高兴啊,因为我就要实现自己的愿望,但是现在离毕业不到3周的现在。我后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