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柳树的作文》
儿,总看见几棵高大挺拔的柳树直立河旁。
暖风轻轻吹来,柳树仿佛活了起来,甩着她那细长的头发微微摇摆。
每当春的气息来临时,枝条上长着不计其数的“小飞盘”。这么多碧绿的叶子一簇簇,一团团挨挤得紧紧的,不留一丝狭缝。在月光的照耀下,那些叶子安安静静,没有颤动,也没有任何反应,但可以发现,狭缝中还隐藏着串串柳絮。
从远处遥望,柳树就像是一位害羞的小姑娘披着绿衣裳,正在梳理她心爱的长头发。这真是“万条垂下绿丝绦呀”!
柳树把运河衬托得更加美丽。蓝天、白云、柳树倒映在里面,成为了一幅栩栩如生的图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