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柳树的作文600字
的柿树,有人喜欢挺拔的银杏树„„而我却喜欢默默无闻的柳树。
柳树的身躯笔直笔直的,像一群站岗的卫兵,在路两边一动不动的站着。它那长长的“秀发”随风飘舞,披在肩上,像一个美丽的小姑娘甩着大辫子似的尾巴,风伯伯来时它跳起舞蹈婀娜多姿美丽动人。它的“秀发”上又长的了许多小叶儿,密密的,真好看。
春天,柳叶发出嫩绿的小芽儿,娇滴滴的,一幅神气的模样,风一吹,柳树的枝条就随风飘舞,像一个顽皮的孩子在荡秋千,发出了银铃般的笑声。路边密密麻麻的柳树,好像亲朋好友,手拉着手,站在一起,永不分离。
夏天,柳叶长大了,长成翠绿色的,那么多的绿叶,一簇堆在另一簇上面,不留一点缝隙。纳粹绿的颜色,明亮的照耀着我们的眼睛,似乎每一个绿叶上都有一个生命在颤动。对啊,柳树还美化了环境呢!绿是生命的颜色,柳树不但能为我们遮阳,还为我们美化环境,让新鲜的空气流进体内,有助于我们的成长呢! 秋天,树叶发黄了,但是柳树像一个魔术师,把叶子变成金黄色、淡黄色、橘黄色,甚至有的叶子还是焕然一新„„风一吹,这些叶子便纷纷扬扬的飘落下来,像一个个美丽的蝴蝶在飞舞,又像天女散花,为我们增添了欢乐。 冬天,树叶落光了,但是,它把叶子留给我们,我们把树叶堆积在一起,点燃,这样可以供我们取暖了。
柳树啊柳树,你曾经晒着自己,为我们遮阳;你曾经委屈自己,保护环境;你还曾经烧着自己,为我们送来了温暖„„我们不是要向那样的人类做榜样,向他们学习吗?我喜欢你默默无闻的柳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