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柳树作文》
一阵风吹来,柳枝徐徐飘荡。
晴天的柳树,散发著阳光的气息,给人一种朝气勃勃的感觉;阴天的柳树,笼罩着团团烟雾,给人一种说不出的神秘感;雨天的柳树,伤心 哭泣着,但还不忘为风作伴舞。
春天,柳树发芽了,长出了新叶,青翠欲滴。一阵春风过来,柔软的柳枝随风飘扬,新叶一点一点地多起来。叶子嫩嫩的,绿绿的,摸起来很舒服。夏天,柳枝上挂满了碧绿的叶子。我跑到柳树旁,奋力一跳,扯下来了两根柳枝,一枝把它绕成圈,戴在头上,哈,成了一个绿色的花环!另一枝呢,就倒霉一些了,“呲啦——”把叶子全都扯下来,撒在井盖旁绕一圈,如果有多的,就再沾回柳枝上,再把柳枝放在柳树上。 秋天到了,叶子们不是“染了发”,就是“上西天了”,柳树的叶子也不例外,颜色越来越深,变成了墨绿色。对于我来说,肯定不能放过这个“机会”,跟夏天一样扯了柳枝就撒叶子,颜色还换了花样呢!冬天,柳树慢慢变成了“秃头”,没有叶子,就少了不少吸引力,没有很多人来这里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