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听冬的声音600
导读:   听大自然的声音 奇异莫测的大自然中,各种各样的声音交织在 呼呼——北风是冬天的号角,它吹得愈猛烈,则表示这个冬天愈冷。下面是中国 ...
听听冬的声音600(1)
窗外,呼啸的寒风,仿佛宣泄着整个世界的无情冷酷。一股幽香飘来,枝上梅花,在悄然含苞待放,孤傲的气息,飞舞的雪花,呈现冬天生命的奥秘,我,聆听到了冬天的声音。
冬天,她没有春的勃勃生机,又没有夏的热情似火,也没有秋的喜悦丰收,她似一幅风情古朴的画,映照出冬日独有的成熟和淡雅。
冬天,最是那淡雅清幽的梅,在寒风的吹凛下,显得愈为顽强。她似冬日的使者,应和着鸟儿的歌唱,雪化为水的滴答,演奏出了一曲清淡的交响乐。随着欢快轻松的步伐,那梅也在悄然绽放,散发出沁人心脾的芳香。一朵梅瓣撒枝而去,缓缓飘落。但风愈猛,她就扬得越高,飘得越高,她仿佛享受着这个过程,时而飞上,时而飞下,时而平静的降落,时而飞舞。但她终是抵不过这银装素裹的大地的怀抱,最终落在了大地上。
冬天,那迎风飞舞的雪花,更是为这冬日增添了一抹色彩。那雪,像烟一样轻,像云那样白,飘飘扬扬。他们像一只只展翅欲飞的银白色蝴蝶,充满希望的投入了大地的怀抱。他们听到了大地的呼唤,在空中飞舞着,旋转着,快乐着。不一会儿,到处都是白茫茫的一片,洁白的光彩,足以让我感受到这世界的辽远空旷,宇宙的无垠宽广。
天空很高很蓝,大地一片白茫茫,带着冬天的宁静和寂静,蓄势待发,一抹阳光照射了出来,他是那么的温和,给明年的春天带来了希望!
哦!那便是冬天的声音,你,听见了吗?
听听冬的声音600(2)
那天中午我拉同桌慌忙“逃离”教室时,不经意瞄了一眼黑板,诺大的黑板被擦得干干净净,只留下“每日一言”: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那一刻有悚然的感觉。“难道冬天的离开是无影无踪的吗?”我问正在对面包流口水的同桌,他不知所措。我把随身听翻了个面儿,耳塞便又传出了那久违却又熟悉的声音,是《开始懂了》,燕姿的,恍惚的一瞬间,我似乎开始懂了什么。
我告诉自己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然而我每天都三点一线过着同样的日子:扎进书里?吃饭?睡觉,很无味。后来同桌告诉我正在做无谓的挣扎,我敲了他的头说我们要学习雷锋同志嘛。抬头,发现墙上的雷锋叔叔仍然在傻笑着,却早已被人忘却了。但当我走在冷清的校园时,问自己:你真的在做无谓的挣扎吗;那天天很蓝,很空旷,诺大的校园只留我一个人走着,随意地走着。我不知道我自己在干什么!真的!
那天班主任的脸色有些难看,说你现在的状态考北大有些困难,他说要是你再高几十分就有希望了,但我明白这世上有“要是”的话,天下就没有“穷苦人民”了。我背着书包去逛校内的书摊,看见杂志上有一篇文章??《循着日子找日子》??便毫不犹豫地买了下来。我知道前途有些渺茫,也不知道属于我的日子哪儿去了?虽然成绩还是毫无起色,但仍然安慰自己说考不上北大也没什么。便在迷茫之中过了一段痛苦的日子。
扬告诉我中国国奥队被马来西亚队逼平了,穿着外套的我站在足球场旁边,觉得有点冷。“真遗憾!”她说,“太遗憾!”我说。跑道边挺拔的树木,树枝光秃秃的偶有些枯叶点缀着,叶子在跑道上铺得厚厚的,冬天使树木们脱落了叶子,必然是为春天的葱郁埋下伏笔。痛苦不会一直掩盖着快乐,痛苦必然是快乐的前奏曲,我想。此刻空气很清新,我贪婪地吸着,希望自己可以嗅出冬天离开的气息。作文
“听见/冬天/的离开/我在某年某月醒过来/我想/我等/我期待/未来却不能应此安排”校园高处的喇叭传出了孙燕姿熟悉的歌声,我仍旧走在那熟悉的跑道上,踩在沙泥上,“沙?沙”,听见冬天离开的声音了吗?
听听冬的声音600(3)
家乡冬天的天气是寒冷的,我想几乎没多少人喜欢冬天。然而,在我心中,冬天是富有色彩的,是温暖的。
寒风呼啸着,树上的叶子已经落光了,只剩下光秃秃的树干。有时,天空中不是的飘起几片飞舞的雪花,我们几乎都是温室里的花朵,享受着恬静与快乐。然而,在我们快乐的背后,却是父母留下的辛勤汗水。作文
天空中漫舞着鹅毛般的雪花,我独自走在去学校的路上。道路是如此的漫长与坎坷。寒风无情的吹着,在我脸上留下了掠过的痕迹,道路两旁的树干在风中摇曳,尤如魔鬼的手爪在伸张。雪天,路滑。不久,看到前面有很多孩子,他们都由父母护送上学,他们生怕自己的孩子滑倒,生怕自己的孩子在风中寂寞。心中不由羡慕起他们来。
寒风凛冽,好冷啊。早上出门前,我认为不冷,妈妈让我穿衣服我也没有穿。穿着单薄的衣服就跑了出来。却没想到,天是那么的冷。现在想起一句话:“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啊。风儿在我的脖子边上进入到我的衣服里面。走着走着,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啊,原来是妈妈!他给我送来了衣服;给我送来了温暖。顿时间,风不再吼,雪花也笑着飘下来,树干在风中凛冽着,尤如一个个勇猛的战士。作文
我加快了步伐,不一会就到了学校。
寒冬中显真情。在每一个冬天,我都感觉不出寒冷,因为有爱的存在。爱可以使冰川融化,可以使人不再孤单,做事也有了动力。渐渐的,我喜欢上了冬天。每年不只盼望春天,更盼望着冬天的到来。在不断的长大中,我也学会了给予别人关爱。爱是相互的。在我心中,冬天的味道是淡淡的甜味。
听听冬的声音600相关热词搜索:声音
5、  在我的心中,流淌着一种声音。没有前奏,也没有终止;只有一波波的水花氤氲成的涟漪。我未曾看见过的音符,好像长着一双隐形的翅膀,在 那声音常在我心田600字(2017-02-10)
10、  总会有一种声音萦绕在我们心田,陪伴着我们人生岁月。以下是中国招生考试网www chinazhaokao com 分享的那声音常在我心田 那声音常在 那声音常在我心田 那声音常在我心田600字(2017-04-25)
13、  声音(sound)是由物体振动产生的声波。是通过介质(空气或固体、液体)传播并能被人或动物听觉器官所感知的波动现象。下面是中国招生考试 最难忘的声音600(2017-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