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我
2036年的今天,一辆豪华的小轿车停在中国科学院门口。一位气质非凡的女士从车上趾高气扬走了下来。原来这位就是深受人们爱戴的、伟大的科学家我——林锴珺。
今年我的三项大发明,震惊了整个科学界,简直让外国人对中国人令眼相看。
且听我的第一项发明。今年一月份,我发明了一种闻名世界的高级小轿车。小轿车豚体形,显得小巧玲珑。车门上有一个窗帘,窗帘上有一个“大眼睛”。“大眼睛”能辨别真伪。要是发现小偷来了,“大眼睛”先把小偷电晕,警察也被通知,马上到达现场,把小偷缉拿归案。因为小轿车使用的不是有毒燃料,所以排放出的竟然是沁人心脾的香气。车内有五种颜色的按纽。如果你按下红色按钮,一双神奇的“手”马上帮你按摩,让你既轻松又舒服;要是你按下黄色按钮,神奇的“手”马上端来各种美食,让你大饱口福;如果你按下蓝色按钮,小轿车就会自动变成一辆潜水艇,让你在海底世界自由自在地遨游;如果你按下紫色按钮,小轿车又自动变成一架飞机,让你在蓝天上领略世界大好风光;如果你按下黑色按钮,小轿车成了会走路的房子。这样,你可以在你喜欢任何一个地方安家落户,还可以随时欣赏异地建筑、名胜古迹。爸爸妈妈扶我读书太辛苦了,今年我有了这样一辆小轿车,终于实现了他们两个老人家几十年来的最大的心愿,那就是他们的宝贝女儿带他们到全国各地去旅游。
今年三月份,我又发明了一种神奇的药——“百病灵”。“百病灵”是能治世界上所有疑难杂症的特效药,它还能使人们健康长寿。这项发明是我一直以来最想研制成功的。因为四十多年来,妈妈一直是个过敏性鼻炎的老病号,她不知吃了多少药,去无济于事。看着妈妈遇到冷空气或混浊的空气时,她不是鼻痒鼻塞,就是打喷嚏、流鼻涕。我看在眼里,急在心里。现在可好了,妈妈闻了“百病灵”,整天笑容满面,人一下子年轻了十几岁,人也变得特别温柔,不再动不动就烦燥不安了。
其实“百病灵”是一种树叶,这树的种子是我用好多物质和化学成份,进行严格配方研制成的。树长大后,树叶十分奇特,长在树上发出光彩耀人的光。只要病人小心翼翼地摘下一片树叶,轻轻闻一闻,顿时一股奇异的香味就会扑鼻而来,眨眼间,病人的病好啦!他们永远脱离病魔的折磨了。
今年我最厉害的一项发明要算前天刚刚发明的“环保手电筒”。“环保手电筒”有净化空气、美化环境的特殊功效。这两天,人们争着买这种“环保手电筒”。大家摁上“手电筒”开关,你看,肮脏浑浊的河水变得绿波荡漾;被砍掉树干的树桩一夜之间竟重新得活,成了参天大树,到处绿树成荫;平时恶臭难闻的气息一下变得异常清新;小鸟如今又开始啁啾飞翔,快乐极了。就这么短短的两天,地球妈妈笑了,她笑得那么甜,那么美,因为“环保手电筒”把她从病痛中彻底地解救了出来。地球妈妈成了绿色的海洋,许多人纷纷到中国科院向我祝贺。我此时此刻是多么幸福、多么自豪呀!我下定决心,今后还得继续努力,创造发明出更多有益于人们的东西。
这就是我的未来。我相信我只要勤奋学习,刻苦钻研,我的梦想会变成现实,我一定会让人们生活得更加美好。